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人气值爆棚的加州大学(二)

2017-08-21 16:38:12 784人已读

2.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优点:学术出众,教育质量不亚于任何一间常青藤大学,学生社团、社交活动同样活跃。特色专业是医学、法学、商学和电影电视。

缺点:三四万人的大校园,可想而知到哪里都看得到人。由此引起的问题有:班级人数过多,经常要排队,车位不充足。目前,学校在建新校舍以容纳更多的学生,最近三届的学生可能会受到建筑工地的影响。此外,住宿和伙食都不便宜。

校园特点:大城市、大校园,UCLA都最好的代表。这意味着无尽的机会和各种便利。无论是课程专业、兴趣小组,还是食宿搭配,只有想不到的没有选不到得。海滩的迷人景致,丰富的娱乐活动,有可能跟某位好莱坞影星擦肩而过的机会,都是吸引人的地方。

适合学生:家境较好,不需要担心费用问题;喜欢热闹地方,钟情音乐电影;有自主精神,清晰自己方向的学生。UCLA不太适合宅的同学哦!

3.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优点:学术上与UCLA平分秋色,同样是大校园,活动丰富,唯一不同的是专业特色,圣地亚哥分校能够跟哈佛、麻省理工一同入选全美十大理科热门院校不是徒有虚名的,它拥有一流的生物、物理、计算机研究中心,常居首位的专业有海洋学和神经学科。

缺点:班级人数众多对于这种规模的学校来说是正常的,但UCSD的校园更大更分散一些。运动不是强项。学校对学生派对有严格限制,如有违反还会罚款。

校园特点:非常优美的校园,几分钟就能走到海滩,到市区也就是20分钟内的步行路程。校园分成五个部分,校内有免费交通车,节假日还负责接送往返机场,很人性化!UCSD会在今年9月开学的时候,成为加州大学首个禁烟的校园。

适合学生:同样是大校园,圣地亚哥相比洛杉矶管理更严格一些,治安更好,适合希望专注学术的学生。但是总体来说,课外活动还是少不了的。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