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人气值爆棚的加州大学(五)

2017-08-21 16:46:15 905人已读

8.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优点:河滨分校是被排名轻视了的加州大学成员,研究能力一流,社会学科全美前四位,学术新星全美第二。教授不仅学术声誉高,还非常友好。小班教育,学生活动丰富,公立学校的收费,私立学校的氛围,性价比高!商科优势也值得一提。

缺点:停车位不好找,有在建的工地,跟周边社区相连,没有明显的大学校园范围,治安管理不严格。宿舍一般,比较小而且旧。

校园特色:校园设计现代感很强,绿树成荫,到处有清晰的路标,进出方便。只有1万多人的校园,是加州系统里较小的分校,人口密度比较适宜。没有太多来自周边的诱惑,是个可以专心读书研究的地方。

适合学生:适合追求个性化教育、需要教授更多关注、注重留学性价比的学生,对于要继续升读研究生的学生来说,河滨分校能提供很充足的研究项目。

9.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优点:唯一一所没有综合排名的UC分校,原因是它是一所独立的医学院。这里拥有全美顶尖的公共卫生、医药、护理专业。每年的联邦政府资金投入第一位,高于约翰霍普金斯、斯坦福、华盛顿和耶鲁。学校位于市中心地带,拥有城市提供的所有便利。

缺点:几乎没有校园,不注意看的话,路过也没发现这是一所大学。由于美国的本科不设医科,这所学校也只有硕士和博士学位。无论录取标准或课程时间表,都跟其他UC大学不一样,录取非常困难。

校园特色:旧金山是个你永远都不会厌倦的城市,充满活力,风情万种。不过,不要太期望这里能给你上大学的感觉。周边的众多医院都能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适合学生:职业目标非常明确的学生,学术条件也要能够匹配这所一流的医学院。

10.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

优点:加州系统里最新的分校,2005年才开始有第一届学生。研究型的大学,学生总人数不到两千。

缺点:校园非常小,学校区域也是全新开发的,基本没有太多的活动。

校园特色:对校园氛围暂时不能抱有太多期待,但是Merced这个小镇还是挺有活力的,相信这也是加州政府要投入建新校的原因之一。如果要去周边的大城市大概开车两小时。

适合学生:想进入加州系统,又想读研究型学科的学生,便于以后转学或者升读研究生到其他的分校。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