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加坡O水准考试今日放榜,及格率高达99.8%!

2022-01-13 11:29:05 732人已读

  新加坡剑桥O水准会考成绩今天正式放榜。学校考生可从下午2点起,回返母校领取成绩。

  据悉,新加坡2021年GCE O-Level考试共有23,555名考生报考。这些人中有23,515人(99.8%)达到1科O-Level及格通过。

  22,716(96.4%)和20,152(85.6%)的人分别达到3科

  5科O-Level及格通过。

  O水准近五年考试通过率

  1月12日成绩公布

  学校考生可以从2022年1月12日下午两点起,回校领取成绩单。

  学校领取:1月12日下午2点

  学校已安排考生于 2022 年 1 月 12 日下午 2 点起在各自的教室领取中学成绩。只有领取成绩的学校考生方可进入校舍,并须遵守安全管理措施 (SMM) 到位。

  网上查询:1月12日下午2点45分至1月26日期间

  身体不适或因 COVID-19 测试结果呈阳性而需要自我隔离的在校考生不应返回学校领取成绩,可在线访问新加坡考试及评核局(SEAB)考生门户www.seab.gov.sg,国际学生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系统生成的用户名。

  委托代领

  考生也可以委托代理人代为领取成绩单,须出示相关文件供学校核实。若有任何问题,学生可寻求学校的帮助。

  1月12日15时—17日16时通过JAE系统申请

  成功升学的考生可以从成绩公布当日下午3点时起,通过联合招生计划,报读初级学院、励仁高级中学、理工学院或工艺教育学院,截止日期是1月17日下午4点。

  参加 2021 年 GCE O-Level 考试的合格学校考生将会获得一张“Form A”表格,包含成绩单、考生可以报读的课程,联合招生计划(Joint Admissions Exercise,简称JAE)的个人密码。

  注意事项

  1在成绩出炉的当天开始的5天之内,教育部网站就可以提交初级学院、励仁高中(Millennia Institute)、理工学院或者工艺教育学院的申请;

  2JAE网站:www.moe.gov.sg/admissions/joint-admissions-exercise

  2月4日公布申请结果

  教育部将在2月4日公布入学申请结果,将通过以下方式发布:

  向申请人在注册时提供的新加坡手机号码发送短信服务(SMS);

  JAE-IS,可通过JAE网站访问

  注意事项

  1被分配到初院或励仁高中的学生2月7日须到学校报到;

  2理工学院和工教院新生则会接到个别学府的入学通知信;

  3早前已通过直接收生计划或提前招生活动获得初院、理工院或工教院学额的学生若成绩符合入学标准,将直接被录取,不能参加JAE。

  新加坡各初级学院近三年来O水准成绩截分点


olevel考试备考,olevel考试


  新加坡剑桥O水准

  新加坡剑桥O水准,简称GCE ‘O’ Level,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

  O水准也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4年中学教育结束后参加的考试。考试一年举办一次,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

  考生可以用获得的成绩为标准申请进入新加坡初级学院、理工学院或工艺教育学院,或者是海外英联邦国家的初级学院或是大学预备班。

  申请初级学院

  成绩优异的“O”水准考生(约前20%)可申请新加坡的初级学院,相当于国内的高中,经过两年学习,再参加剑桥A水准考试,并凭借成绩可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

  开放日是了解学校的最佳途径之一!最近也有一波初级学院公布的校园开放日的信息~

  详情请戳

  申请理工学院

  即使未能成功申请初级学院的考生,也能申请前往新加坡的5所政府理工学院就读,新加坡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和共和理工学院。

  通过3-6年学习,可拿到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专文凭,届时并可凭借学分申请新加坡本地公立大学,如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

  申请海外名校预科课程

  O水准考试成绩受各英联邦国家所认可,便于考生去这些国家继续深造,因此学生可凭借“O”水准成绩直接申请英国、澳洲、新西兰等海外英联邦国家的知名学府就读预科。

  报读私立院校

  “O”水准毕业生还可以选择申请本地优质私立院校继而读世界名校联办的专业课程,即大学预科课程。

  学生在新加坡就读这些海外大学课程,时间短,费用少,拿到的文凭与本校一致,且大多都可获中国教育部认证的。

  以上就是O水准考试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