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美国14所顶尖高校的推荐书单(五)

2017-08-21 17:05:02 883人已读

13

史密斯学院

推荐书单:《西方文明的崩溃:未来的视角》

英文书名:The Collapse of Western Civilization: A View from the Future,by Naomi Oreskes and Erik Conway

作者:内奥米·奥雷斯克斯和艾瑞克·康韦

本书讲述的故事发生在2393年,那时世界几乎面目全非。数十年来,气候灾难的醒目警示无人问津,导致气温飙升,海平面上升,大面积干旱的现象愈演愈烈。

最后,当南极洲西部冰原的分裂导致大规模迁徙和全球秩序彻底混乱---大灾难来了,就是我们所说的2093大崩溃。

14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

书单推荐:《公民:一首美国抒情诗》

英文书名:" Citizen: An American Lyric ," by Claudia Rankine

作者:克劳迪亚·兰金

在这本卓越的适时的著作里,知名作家兼波莫纳学院教授克劳迪亚·兰金采用诗歌、散文、文化批评以及视觉印象的形式探讨了在后种族社会里作为一个美国人意味着什么。克劳迪亚·兰金在书中大胆地描述了21世纪日常生活和媒体不断遇到的日益剧烈的种族侵犯。有的表现为受到轻视(表面看起来是口误),有的是在课堂上或是在超市购物等,总之任何地方都可能遭到故意攻击。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