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英国中学留学的基本信息

2017-09-03 18:55:36 933人已读

      英国中学留学以其高教学质量和独特的教育理念为中国家长所看好。

  英国的中学教育一共是7年,以16岁为节点分为两个阶段。英国中学学生需要在14岁之前学习完很多科目的学习,并且参加关键阶段3(Key Stage 3)的考试。14-16岁,这个阶段学生需要虚席除了英语、科学、数学之外的其他四五门选修课程,并且需要获得中级普通教育证书(GCSE)或国际中级普通教育证书(IGCSE)或普通苏格兰教育证书(SCE Standard Grade)考试 。16-18岁,是属于A-Level学习的阶段。英国的中学教育是在18岁之前完成的。

  英国中学的教学特色以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为主,治学严谨。毕业生的情况也十分不错:90%的中学毕业生都能够进入英国一流的大学。而且英国中学的包容性也很强,学校的招收年龄范围从5-18岁不等。

  对于中国学生而言,可以在初中期间或者是高一的时候选择去英国中学留学。英国中学分为公立和私立,就学费而言,私立学校更高;而同样高的还有教学质量。英国的公立中学是为了普及义务教育而开设的,因此也几乎不会招收国际学生。因此,中国学生通常会选择入读英国私立学校。


英国留学基本信息


  英国私立中学推崇“精英教育”,学费一年通常为30-40万人民币。英国私立学校的教学质量堪称世界一流,学生不仅可以在英国中学留学期间学到很多,更可以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融入英国的教育环境。

  英国私立中学中,比较有名的包括伊顿公学、哈罗公学等,除此之外,英国其实还有2500多所私立学校,可选的范围众多。这些学校的毕业生,占据了牛津大学录取人数的44%,剑桥大学录取人数的40%。在这2500所私立学校中,大概有820所左右是寄宿学校,而最著名的私立寄宿学校成立与19世纪末20世纪初,这是英国中学教育的一大特色。

  英国的精英教育,就是得益于这样高升学率和高教学质量。学校本身对学生个人的关注就很到位,每个学生都配备了专门的导师,为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的指导。

  最后来说说英国寄宿中学的硬件设施,英国寄宿中学一般占地面积都比较大,设施也很完善,包括室内恒温游泳池、网球场、高尔夫球场等,有的学校还会有自己的跑马场和马房。设施完备而一流。

  以上所述的就是英国中学留学的基本信息,如果有家长想让孩子去英国留学,在此之前一定要做好申请准备,希望孩子们都能够在英国留学能够一切顺利。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