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经济复习资料

2017-09-06 21:18:16 808人已读

      首先是要看书,大家都知道,对于考试看书是最基本的,最少考试之前要完整的读3~5遍书,做到能够记住重要的图,点和定义的程度,定义最好要用自己的话描述,因为不确定考官会不会因为完全背诵而扣分,但是一定要描述准确,经济老师一般会让我们买oxford的那本绿皮辅导书,因为这本书比较全,会补充书上没有的一些图和定义,但是并不用完全记住,因为有些不在考试大纲里。要记住的是书上写的比较乱的部分,像可以看一下gdp的一些点子用来写essay,记一记price discrimination的图等等。


A-level资料


      写文章的时候,得分会大体划分为Level1到Level4,达到4算是比较不错的文章,需要有应有的基础内容还有升华部分,这些在绿皮书上都能找到,如果太多来不及看,就捡重点读一读。其次,对于选择题,从02到现在有很多选择题,拿As做例子,最开始一年出一套,后来一年两套,到现在每年已经有PAPER11,PAPER12,PAPER13三套了了,加上一年有两次考试,一年就是6套。考试之前要早开始做选择,不然没法全部完成。你在做过前几年的选择题以后,后边的题里会出现10%~20%的原题,所以说即使你基础不扎实学的不好,但是你把全部的题都做过一遍且记住了答案,你也能够在考试的时候有很好的成绩。注意:我认为最难的A2的题是12年的,大家可以重点做这份试题看看成绩。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