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数学:如何有效学习数学

2017-09-06 21:39:56 1055人已读

       发现很多学生在学习数学的过程中的方法出现的了问题,导致他们不能高效的掌握数学这部分的内容。数学是一门很有意思的学科,但很多学生往往觉得数学很困难。我发现学生在学习数学的过程中很容易去死记硬背公式和一些定理,由于他们并不真正清楚这些公式和定理的原理和数学意义,使得他们在解题过程中很容易碰到问题,例如,题目的呈现形式一旦发生变化就不能及时反应出相应的知识点,导致失分。


A-level考试


      鉴于这些情况,学生在学习数学的时候应该尽可能的去理解数学定理的含义和如何推导出数学公式,从根本上去弄懂这些公式和定理的意义,而不是套公式,只有充分弄懂内在含义才能真正的学好数学。 

      在学习过程中,还可以通过作图、列举和总结的方式来对某些知识点进行归纳总结,巧用方法,切勿生搬硬套。例如有的学生连复数的最基本的一些性质都还没掌握,就急于去尝试更难的复数的作图,这完全是不可能的。 试想,当我们连某块知识点的最基础的内容都还没掌握时,又怎么能轻松的解决更为复杂的题目呢,更别提讲题目的形式变换一下了,因此,巩固并理解最基础的部分,才能为之后学习更复杂的部分做好准备。关于学习数学,还应该注意多做题,课堂上的理解并不意味着自己真正时会运用这些知识点,还是需要课后的不断练习和巩固,并加以知识点的总结和思考,才能真正的学懂数学。多思考,多推导,多练习,多归纳才是学好数学的良计。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