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英国高中的A-level考试与课程安排

2017-09-10 17:28:37 910人已读

      英国中学有公立和私立之分,英国公立高中主要招收年龄在16岁的学生,私立高中对学生年龄的要求有所降低,18岁左右的学生也可申请。一般而言,国际学生只能选择私立学校就读,因为英国公立高中招生对象多为纳税的英国公民,英国高中留学一般选择私立寄宿学校和私立国际学院,英国私立院校教学质量同样很优秀,每年都会有很多学生成功进去英国牛津、剑桥等名牌大学。

  A-level的第一年被称为AS-level,学生们要学习4门课程,在第一年考试结束合格后会得到AS证书;而第二年被称作A2-level,学生们要学习3-4门课程。


A-level考试


  在课程选择方面,英国高中的课程是多种多样的,可以选择的课程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学、地理、商业学、历史、政治、法律、心理学、传媒、英国文学、ICT、艺术以及各种语言的学习,如法语、西班牙语。有些学校还会专门为国际学生配备雅思辅导或者英语课程,在学习主课同时学习英语,为升入大学做准备,如果学生雅思达到一定级别,例如雅思6.5,则可以不用参加语言课程的学习。A-level考试每年有两次机会,分别是在12月-1月和6月,考试结果分为五个级别A、B、C、D、U,一般排名前十的大学都会要求学生考到3个A或4个A,有些学校或有些科目会要求学生考到AAB,大家可能觉得这些成绩高不可攀,但其实如果选对科目,这些3个A或4个A的成绩并不是遥不可及的。

  选择英国高中A-level课程前可以先咨询老师哪些课程是大学要求的,哪些课程是可以自由选择的,以及各科课程的难易程度及内容,为以后进入大学学习、走入社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