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七大A-LEVEL考试局难度有差异

1819人已读

  英国的A-LEVEL有七个考试局,不同的考试局有不同的课本和大纲。但是目前我们接触最多的是AQA,OCR,EDEXCEL,CIE四个考试局。考试局可以理解为我们中国的高考不同省份出题的地方。英国本土的学校多会为学生选择AQA,OCR考试局,这两个考试局也是四个考试局里最简单的。

  除去英国本土的地方,多数学校会选择CIE和EDEXCEL考试局,这两个考试局是所有考试局里面最大的,也是最难的。


详解七大A-LEVEL考试局 每个考试局难度有差异


  AQA和OCR考试局无论是从考试内容还是从考试形式方面都比CIE和EDEXCEL的简单。但是在英国很多学校会从不同的考试局选择不同的科目,例如EDEXCE考试局的数学,因其内容和考试的合理性,被英国和中国的大多数学校所采用。但是不论是哪个考试局,其考试成绩被英国及其余国家认可,不会因为考试局的难易程度在申请大学的时候受到影响。

  虽然,A-LEVEL课程在世界各地广泛被采用,现在基本上还是英国统一命题,之后再把试题统一运回英国统一阅卷。目前,只有新加坡A-LEVEL课程是CIE和新加坡政府共同设置的,这个“新加坡化”了的A-LEVEL课程的内容和考试形式都比英国的A-LEVEL考试难。尤其是GP(General Paper)考试,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英语功底,还要时时通过报纸,报刊等关注各种热点问题。所以在新加坡学习的学生,GP考试是最大的槛。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