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考试资讯:A-level生态学分类的详细介绍

2017-12-29 09:52:38 1014人已读

  对于A-level考试,我们一再强调要加强A-level考试真题实战,多做英国A-level考试真题。放松一下,跟着A-level考试网来看看:A-level生态学分类的详细介绍。如果您想了解a-level南京,alevel报名时间,alevel时间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生物的生存、活动、繁殖需要一定的空间、物质与能量。生物在长期进化过程中,逐渐形成对周围环境某些物理条件和化学成分,如空气、光照、水分、热量和无机盐类等的特殊需要。各种生物所需要的物质、能量以及它们所适应的理化条件是不同的,这种特性称为物种的生态特性。

  民族生态学(Minzu-ecology)是生态学发展的最高级阶段。生态学的发展经历了植物生态学、动物生态学、人类生态学、民族生态学四个阶段。

  生态学的发展大致可分为萌芽期、形成期和发展期三个阶段。

  按所研究的生物类别分:

  有微生物生态学、植物生态学、动物生态学、人类生态学等。


alevel考什么,alevel考试辅导,英国a-level毕业证


  生物系统的结构层次分:

  有个体生态学、种群生态学、群落生态学,生态系统生态学等。

  生物栖居的环境类别分:

  有陆地生态学和水域生态学;前者又可分为森林生态学、草原生态学、荒漠生态学、土壤生态学等,后者可分为海洋生态学、湖沼生态学、流域生态学等;还有更细的划分,如:植物根际生态学、肠道生态学等。

  任何生物的生存都不是孤立的:同种个体之间有互助有竞争;植物、动物、微生态学生物之间也存在复杂的相生相克关系。人类为满足自身的需要,不断改造环境,环境反过来又影响人类。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alevel非全日制培训,alevel课程多少钱,a水准考试报名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