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英国留学文书和美国文书有哪些区别

2017-12-28 10:14:43 925人已读

  英国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法律、媒体、音乐等。学生的alevel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关于alevel考试alevel考试网会给大家带来和A-level考试相关的资讯,下面带来的是:英国留学文书和美国文书有哪些区别。如果您想了解a-level化学,alevel考试时间,alevel化学辅导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美国留学申请文书有哪些特点?

  关于美国学校,gre/gmat成绩和工作经历是文书写作的重点,且作用要大于GPA,推荐信和国内学校背景,北大清华等名校是加分项,但也并不具有决定意义。

  近年来,中国申请人的gre和gmat成绩都在不断提高,所以录取分数也水涨船高,此外,老外也意识到申请文书的修饰作用,所以目前看来硬碰硬的成绩还是越来越重要。此外,中国人的推荐信基本上都差不太多,推荐信的意义是牛人人脉,学校可借此看看你是否有校友网络或者牛人背景,对于大多数普通中国申请人来说,只要你推荐信不作假,基本不加分也不减分。

  关于文书,美国学校推崇的美国风格就是:推销你自己,sale yourself!文章会让你谈谈自己的学术兴趣,背景,你个个性等等,是在看什么?看你如何放大自己的优点。这种感觉或许和mba申请有关,毕竟这个专业不那么学术性,关于学术性申请的话还是有比较套路化的规范在。


alevel试题,alevel高分技巧,alevel数学难度


  英国留学申请文书有哪些特点?

  对于英国来讲,更看重statement的相关性和严谨性。希望看到的是你选择一个学校,一个院系,一个专业的真实动机,以及你觉得自己是如何符合条件的,而不是看到那种没意义的废话。比如说,某某学校是英国有名大学,专业非常知名,我对能申请这个专业感到十分荣幸,还有我从小对某学科感兴趣什么的。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a-level笔记,新加坡a水准试题,alevel分数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