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数学——选择它的N个理由

2017-07-06 16:22:04 1176人已读

A-level选课中,数学几乎是必不可少的,不仅仅是因为数学学科容易拿到A。在申请大学或者工作机会的时候,作为一个全方位的学科,它都能使你如虎添翼。从某个角度来讲,A-Level数学和工作领域关系很小甚至毫无关系,但拥有A-Level数学的学历能为你打开一个充满机会的工作领域。事实上,数学能给人们带来的显著优势已经被各种各样的报道所记录了,这充分说明了A-Level数学能使人在工作岗位上更有竞争力。

统计,那些拥有A-Level数学学历的人将会比其他学历的人的收入高出10%,数学中所学到的解决问题(比如逻辑思维和统计分析)的方法比起在其他科目中所学到的技能来说,更接近工作场合中所用到的那些方法。

实事求是地说,数字、问题解决和方程在家庭和工作中的应用要比你想象的多得多。设想一个低收入工作比如商店售货员,收银的时候你的数学能力会起起很大作用,当然一些诸如工程师和会计之类的高收入职业都要求数学能力。


A-level数学——选择它的N个理由


对于拥有A-Level学历的人了来说,一些受欢迎的职业选择包括:工程、数据处理、会计、经济、金融、商业、零售管理、测量学、心理学、飞行交通控制、建筑、制图、教学等。

除此之外,物理学、商业研究、心理学、数据处理、工程、数学等大学课程都明确要求提供A-Level数学成绩。还有其他很多和A-Level数学互补的科目。

当然A-level数学在A-level考试中虽然拿到A的几率非常大,但也不能否认A-Level数学是一门难理解的科目,但是如果你在这方面有天分或者甚至只是处于平均水平,选择A-Level科目的时候你应该考虑一下。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