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数学高数黄金组合申请LSE是否通用

2017-07-05 17:31:42 949人已读

A-Level数学高数黄金组合申请LSE是通用的吗?LSE是社会科学的巨头,对A-Level选课的广度要求很高,所以在申请前要调查好学科的要求。

LSE对A-Level数学高数好感度最高的科系:数学和经济学。

LSE对A-Level数学高数好感度第二高的科系:精算学,商业数学和统计学,法律,哲学,逻辑学和科学的方法,统计学和财政学。

要加一门essay writing的科系:管理学,哲学和经济学,哲学,政治经济学,经济史与经济学,经济学与经济史,国际史。

除非A-Level高数是第四科的科系:经济学,经济学与经济史,经济计量学与数理经济学,金融学。

ALEVEL培训


比较挑剔的科系:会计与金融,人类学和法律,社会人类学,经济史,环境与发展经济学,地理学,经济学,政治,政治经济学,政府和历史,国际关系,国际关系与历史,政治和国际环境政策关系,政治和哲学,社会政策,社会政策和经济,社会政策与政治,社会政策和社会学,社会学。

也就是说,LSE对A-Level数学高数好感度最高的是数学、会计、金融类的科系,而偏向纯人文学科的人类学、政治学等对A-Level数学高数黄金组合的吸引力越低。不过,法律和哲学这两科对A-Level数学高数黄金组合表示了喜爱。

同学们申请LSE时,在选择偏社科一点的科系时,A-Level数学高数黄金组合是可以有优势的,关键在于选对科系。

比如选择对A-Level数学高数好感度较高的科系,如经济史。或者是,在A-Level数学高数黄金组合之外选择一到两个essay subjects,如历史、政治等。

A-Level数学高数黄金组合都是基础学科,容易申请好的大学,并且相对于其他科目而言,中国学生具备的优势相对明显一些。因此,在申请LSE的时候,要调查好各学科的要求。

关注A/OLEVEL考试信息网,你可以了解更多A-Level真题A-LEVEL培训的信息。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