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olevel考试资讯:英国大学带薪实习专业你知道这些吗

2018-02-26 09:03:02 874人已读

  随著学生的素质提升,各大O-level课程培训班的师资和英国O-level题库也不断的完善,近年来学生考出来O-level分数也不断上涨。但是去英国留学,对英国留学资讯和英国的O-level考试资讯都是需要了解的,下面一起跟着O-level考试网来看看最新的内容:英国大学带薪实习专业你知道这些吗。如果您对olevel考试难么,新加坡o水准a1多少分,o-level,新加坡o水准考试真题等关于olevel考试资讯感兴趣或者想了解,可以在线和我们的客服一对一交流,也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巴斯大学

  MSc in Modern Building Design

  现代建筑设计专业,属于巴斯大学的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课程时长为15个月,其中3个月的实习期。学生可以从第二学期结束后,也就是入学第二年的7月初-8月底之间的任意时间,开始为期3个月的实习。

  学校和许多大型建筑公司以及设计公司有良好的合作,会帮助学生找实习机会,同时大学的就业指导中心,也会给学生提供修改CV和面试的帮助。

  MA Interpreting &Translating(Chinese)

  Translation with Business Interpreting (Chinese) MA

  巴斯大学为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CIUTI)四个会员大学之一,翻译和口译专业为欧洲议会特别拨款设立,志为联合国和欧洲议会输送优秀翻译人才。因此在学习过程中,有短暂的联合国实习机会。

  此外,巴斯大学翻译相关专业的学生,曾参加过的实习有,联合国(纽约、日内瓦和维也纳)、欧洲委员会和欧洲议会、欧洲理事会等。实习期3周-2个月不等。

  利兹大学

  MA Education

  利兹大学的教育硕士课程非常特别,没有固定的学习模块,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从其他相关学科(学院指定)的专业课程中选择,作为自己的主修课程。

  利兹大学教育专业每学期都会有众多与专业相关的活动需要学生参与,例如讲座、讨论会、课题研究等等活动,5月到9月还将独自外出工作实习。


olevel在线培训,olevel考场地址,o-level考试


  莱斯特大学

  MA Museum Studies

  莱大博物馆研究所和众多博物馆、画廊和其他文化组织有合作。在课程告一段落之后,每个学生都有8个星期去博物馆实习。莱斯特的博物馆研究并非单一强调传统理论,主要注重理论传授和实践结合。

  卡迪夫大学

  MSc Computing & IT Management with Placement

  MSc Computing with Placement

  MSc Computer Science with Placement

  MSc Information Security & Privacy with placement

  卡迪夫大学计专业名称后加上with placement表示,可以付费进行7-10个月的实习或者工作,也就是会多读一年,这一年中的7-10个月就是给同学完成placement的。这些课程时长为2年,加2360英镑获得7-10个月的工作机会。

  赫尔大学

  MSc Business Management with Internship

  赫尔大学这门专业,总课程时长为16个月。第二学期结束即进入实习期,学校会按照每个学生的特点提供充足的实习选择,并协助学生面试,实习将作为课业学分的一部分。学校给学生的签证至少18个月,涵盖整个实习期。

  实习单位有近百家企业,以世界五百强为主,如惠普、IBM、微软 、西门子、 赫尔市议会、LloydsTSB银行等近百家企业。岗位选择多样,学生可根据自身所长选择合适的进行实习。

  以上就是课窝O-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认真的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O-level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olevel考试报名,o水准考试评分,olevel成绩有效期,新加坡o水准预备班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