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那些适合读O-level预备班的新加坡学校

2017-07-12 16:03:25 1367人已读

新加坡剑桥O-level考试(英文名:Singapore-Cambridg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Ordinary Level Examinations,简称:GCE O Level)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也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4-5年中学教育结束后参加的考试。

新加坡剑桥O-level考试所考科目:英文,汉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人文学(地理历史)等。其中选择至少四门。其中英文,汉语,数学,人文学(地理历史)是必选科目。因为此考试相当于新加坡中学生的毕业考试,说道考试难易度,对于 受过9年教育的中国学生而言,汉语是已有的优势,其他的科目只要相对补习一下,抓紧英文的学习,成功的把握是很高的。

O-level考试的报名时间通常是每年三月份中下旬,考试时间从6月初一直持续到11月。所以外国学生在考试期间一定要复习并取得有效居留新加坡的学生准证,避免考试期间来回往返于中国和新加坡。因此来新加坡学习O-level考试课程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是16岁周岁以上的申请人,那你就可以申请此类O-level考试课程。你可以是初三在读,初三毕业或是高一在读的学生。此类课程只需读一年的时间,比你就读政府中学然后参加O-level考试的时间短很多(相同情况,就读政府中学的申请人需要读3个月的预科+至少两年的政府中学,因为新加坡政府中学不允许中学第四年,即毕业年的时候插班读书)。

那么,新加坡有哪些学校适合读预备班呢?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酒店样板室、篮球场、羽毛球场、大礼堂、阶梯教室、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物理/化学实验室等完善的硬件设施,并且师资力量雄厚,所有这些都充分显示了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致力于成为新加坡私立教育领域最好的学院之一。


那些适合读O-level预备班的新加坡学校


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

加坡莎顿国际学院的O-level课程是专门针对想要进入新加坡政府初级学院或理工学院的学生开设的,通过O-level课程可以进入到理工学院和初级学院进行学习,进而有机会进入新加坡政府大学。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开设O-level课程,目的是为了向学生们提供相关的GCE“o”水准课程辅导,并协助他们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应付每年度的考试。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采用新加坡教育部规定的课程纲要,并根据每年不同的要求编写自己的辅助教材,结合学生的不同学习能力而给予指导性的策略来帮助学生在考试中取得高分。学院会根据学生学习的进度给予测试,并会分阶段做模拟考试,以便学生能适应正式的考试,解除学生的考试怯场。为学生进入新加坡五所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及共和理工学院)和新加坡初级学院提供升学途径。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是新加坡创办最早、为终身学习而设的非赢利专业学府。学院成立于1956年,半个世纪的丰富教学经验使其成为新加坡最具声誉和实力的教育机构之一。是新加坡最具有权威和实力的学院之一。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同时也是新加坡教育信托保障计划认证(EduTrust)的学校。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