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帝国理工大学本科申请生物医学条件解析

2018-03-19 10:19:21 910人已读

  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那么关于alevel考生应该选哪些alevel课程呢?以后会给大家详细介绍,今天A-level考试网带来的内容是:帝国理工大学本科申请生物医学条件解析。如果您想了解alevel培训机构,考alevel有必要吗,alevel经济真题,国内alevel学校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帝国理工学院应用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硕士专业提供了现代生物科学研究的核心原理及方法的深入理解,并训练学生的实验研究技巧。帝国理工学院应用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硕士专业毕业生将具备生物科学应用与生物科技职业上所需的相关技巧,无论是在英国本地还是海外的工业或公共机构。课程将包括教学与研究,范围涵盖了生物化学、分子细胞生物学、系统与合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以及创业精神。完成必修课的学习后,您将会专注于一篇符合您兴趣与理想职业的专业论文和研究项目。

  1.学术要求:

  均分要求: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专业要求:

  具有等同于英国二等甲荣誉学士或以上的生物化学、生物学或相关学位;通常等同于中国大学四年制本科均分80分或以上(优先考虑85分或以上的学生)。


alevel高分,alevel物理考试,alevel会计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6.0,会话6.0,读6.0,写作6.0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选课指南: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A-Level课程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应该选择哪几门课程是学生和家长都普遍关注的问题,但也是非常难回答的一个问题。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英语国家没有统一的大学入学标准,虽然它们都认可A-Level证书,但是各所大学、各个专业对学生学过哪几门A-Level课程以及成绩都有不同的要求。所以怎样选择课程并没有一个唯一的答案。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经济教材电子版,alevel报名截止日期,国内alevel培训班,alevel中考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