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选择A-Level工程专业本科的学校

2019-06-06 14:55:01 1058人已读

 A-Level课程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通常被称为英国的金牌教育方式。其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是英语世界最成熟的高中学历课程体系之一,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选择A-Level工程专业本科的学校?

选择A-Level工程专业本科的学校

 说到就业前景,剑桥学位是读研读博然后从事科研或学术职业的理想选择,尤其是跨学科课题类。然而代价是公司企业认为剑桥应聘者缺少实际经验。必须要承认,有些剑桥毕业生除了学术或软件工程很难找到其他技术工作。咨询这种非技术类工作,大多数学工程的人是看不上眼的。很多剑桥学生毕业后会继续读Master or PhD。

 剑桥只有一个工程系,本科只提供一门工程一般课程,所有工程学生申请的都是这门课。毕业时可以获得1或2个证书,比如说信息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等。

 剑桥工程获得英国工程委员会以及所有主要组织的认可,包括IET、IMechE、IChemE等。所以,剑桥工程系的高材生们如果想要成为Charter Engineer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工程专业的课程结构、可选模块非常多样,尤其是学习的前两年。但也有弊端,比如说想学电气工程,你还需要考土木工程,交土木工程的作业。真的不知道自己想学什么方向,那选择剑桥工程会更有利。

 然而,在实际经验上你可能会落后于其他大学同一专业的学生。剑桥和帝国理工是学霸专属,可以学习到大量的理论知识,可是剑桥工程生课余获得实践经验的机会相对少一些,所以剑桥工程的通用课程教学方法可能会处于下风,因为工程是需要专门和深入研究的。

 帝国理工

 帝国理工校如其名,专注于理工类的教学和研究。本科只提供工程、自然科学和医学课程。所以,帝国理工一共有10个不同系提供专门类工程课程,相比剑桥的1个工程系,选择多的不是一点半点。

 除了作业太多,有种“地狱般的日子”的感觉,找实习和正式工作的时候,你会发现努力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帝国理工的就业服务特别棒,与英国各行业和公司有很强的联系,学生有机会直接接触众多位于伦敦的本国公司和国际大公司。伦敦是英国最大的金融中心,也是创业公司聚集地。伦敦的生活和工作都是非常国际化的,类似纽约这样的国际大都市。帝国理工在欧洲、亚洲和英联邦国家也知名度非常高。

 学生和教授来自世界各地,为帝国理工树立了一个高度国际化的形象,所以帝国理工也不是《哈利波特》电影霍格沃茨场景中的那种传统英国大学。

 毕业生们可以选择研发、能源、金融等技术职位,也可以从事学术类工作。帝国理工可能不是那么在意学生的“幸福感”,但是却能很好地培养一个人的就业能力和学术能力。

 这两个都是非常有名的学校,从牌子来看,哪个学校的工程专业都不错,都被金融行业和工程行业的顶级大公司锁定,那么你应该考虑的就是课程内容、学生生活和地理位置。

 剑桥前两年是工程一般课程的学习,然后你才开始分方向具体学习。但帝国理工不一样,刚入学就进入专业正课学习,所以能在所选方向学习更多知识。比如说,你非常喜欢电子工程,你想学的就是电子工程,那么帝国理工比较适合你;如果你想选方向之前,希望首先像工程师一样思考和行动,那么就选剑桥吧。

 除此之外,剑桥大学是学院制,坐落于大学城里,伦敦的消费比较高,大家也要考虑到。

 理想是成为一名伟大的工程师?如果计划英国留学选择工程专业,无论是化学工程、机械工程还是土木工程,A-level选课是必须要符合招生官们喜好的!

 不管小伙伴们要学什么类型的工程,数学都是必须有的,还有一些其他必要或受欢迎科目,取决于你想申请的课程。

 学习工程类必须要选的A-level课程是什么?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不管是什么工程领域,都必须要有数学。

 对工程学习比较有帮助的A-level课程有哪些?

 有些大学会要求进阶数学。AS或A level进阶数学是数学大纲的扩展与延伸,是A-level数学的补充,如果没有学习数学课程是不能选择进阶数学的。

 设计技术也很有帮助,提高你的设计素养。

 工程学类专业一直是中国学生热衷在国外大学学习的专业类型。究其主要原因,一是因为大多数中国学生在国内的学习过程中都有良好的理科基础,二是工程类的专业相较于其他专业来说,对于英语语言的要求较低,当然啦,Report writing等等还是需一定的写作技巧的,但是相较于文科类别专业,对于英语水平一般的学生来说已经轻松很多啦。

 英国现在对于STEM(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的人才需求可谓是非常旺盛。转换到账面上面的数据来说的话,就是毕业生的平均起薪都很高,但是Engineering其实是一个宽泛的概念,包含很多下属专业,其中也各有不同,说了这么多,剑桥工程与帝国理工工程的区别,主要就是学术与实用的区别,所以你会怎么选?

 作为强调注重培养学生各方面才能而不只是成为进入世界名校敲门砖的A-level课程,在课程开展的过程中,始终都在平衡着考试和学习能力两者的关系,如果想要了解更多A-Level课程与IB课程的区别等内容可以持续关注本网站!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