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加坡学习Alevel课程哪个院校好你知道吗

2018-03-23 09:43:42 877人已读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之间,初中毕业以上的在校中学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通常国内A-level学校招收的是高二毕业的学生,并要求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由于A-level课程包括教学及试卷习题等都是英文形式出现,所以这要求学生有较高的英文水平。对于A-level考试适用对象有初步了解之后,下面看看今天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alevel资讯:新加坡学习Alevel课程哪个院校好你知道吗。如果您想了解alevel成绩查询时间,alevel写作分数,alevel官方报名网,alevel经济学大纲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新加坡学习Alevel课程哪家学校好? 新加坡剑桥“A”水准(Cambridg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简称GCE A Level)考试是目前新加坡政府3所大学(国大、南大、管大)入学的资格考试,此考试一年举办一次,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在新加坡学习A-Level培训学校一年即可完成整体课程,直接入读世界名校,特别适合在中国已完成高二、高三的学生就读。

  新加坡学习Alevel课程哪家学校好

  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剑桥GCEA水准预科(54周)

  学  校: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ASCENSIA)

  隶属专业:A-Level/公立大学

  课程等级:预备班

  颁发证书:由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颁发

  学  制:54周个月

  开课时间:2015年:10月5日

  报 名 费:535新币(≈人民币2,408元)

  学费总计:26505新币(≈人民币119,272元)

  费用详解:以上费用不包含7%的政府消费税。

  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A水准班为国际学生提供强化式备考冲刺,让学生充分掌握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的应考技能与知识,该预备班学生必修科目是英语,数学、经济学、物理、会计、华文或是马来文等科目学生可以自己进行选修,上课都是英文授课。


alevel中文知识点,a水准数学,alevel报名时间


  新加坡JE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课程

  学  校:新加坡JE教育学院(JE)

  隶属专业:A-Level/公立大学

  课程等级:预备班

  颁发证书:由颁发

  学  制:10个月

  报 名 费:330新币(≈人民币1,485元)

  学费总计:14500新币(≈人民币65,250元)

  费用详解:1. 课程费 12,000.00

  2. 学费保险费用 450.00

  3. 教材费用 650.00

  4. 内部测试费用 500.00

  3. 医疗保险费用 150.00

  4. 国际学生行政费用 480.00

  新加坡A水准考试科目

  A水准分理科和商科。理科考试科目为: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理科综合试卷。

  商科考试科目为:英语,商业管理,会计,经济,数学,商科综合试卷。

  新加坡学习Alevel课程优势

  新加坡学习Alevel课程证书受到世界160多个国家数千所大学的认可,毕业后学生可赴美、英、澳、加、欧亚等多个国家任何一所大学就读。持有A-Level考试成绩的学生,在申请海外院校时被优先对待,还可以凭借考试的成绩获得相应的奖学金。学术权威、硕果累累:新加坡政府有专门的机构研究教学的方式和方法,相比较中国高考要轻松许多。 参加新加坡A-Level考试可获得80%的政府助学金,在新加坡就读世界顶级公立大学,毕业后不仅可以工作无忧,而且绿卡即得、全家移民。报读A-Level课程的学生至少有三条不同的出路,适合不同程度的学生需求,让学生未来深造永不落空。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简介: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在中国开设A-Level课程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具体目标为: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适合自己的大学。

  以上就是课窝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认真的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A-level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alevel化学词汇,上海alevel课程,alevel考试数学试卷,alevel简介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