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o-level留学须知: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精算专业介绍

2018-04-16 09:17:12 1066人已读

  课窝O-level考试网上提供了许多信息可以供考生们参考,比如考生需要在此网站报名,打印准考证,或者搜寻与英国O-level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等。考生如果想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O-level考试资讯,就需要合理运用此网站的信息。O-level考试网报道: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精算专业介绍。如果您对新加坡理工学院o水准,新加坡o水准考试申请,新加坡o水准考试通过率,新加坡o水准考试试题英语等关于olevel考试资讯感兴趣或者想了解,可以在线和我们的客服一对一交流,也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赫瑞瓦特大学位于爱丁堡市,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的大学,在许多领域诸如精算数学、光电子学和激光、建筑环境、石油计算机领域皆拥有一流的研究中心。这所大学有长期从事专业科学研究的稳固的实力及声誉,使之成为苏格兰在学术与工业合作上最成功的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在工业研究上已经占有重要位置:统计显示这所大学的工业基金与教职员工的比例在全英国排名第六。2006年大学综合排名英国由2002年的第49位上升到36位,是一所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学校。工业界对本校非常重视,接近一半的经费(即三千万英镑)来自它们的投资。赫瑞瓦特大学的毕业生在全英国的就业情况非常好,经常是前十名以内。于1966年获英国皇家特许。赫瑞·瓦特大学目前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高等学府。1994年因其在技术和管理的杰出成就获该年度的女王奖。在1996年12月的全英高校科研评比中本校获得了多项第一。

  赫瑞瓦特大学统计学与金融数学系是国际认证的精算教学与研究的领先机构,在全英同领域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其精算数学、金融数学、概率和统计学方面的研究评 5分(英国5分制测评最高分)。赫瑞瓦特大学的精算学硕士课程,是被英国精算学院和精算协会联合指定的行业资格考试同步课程,此专业的学生在成功通过硕士学习之后,将有机会获得免去多达9门的精算师资格考试。


olevel报名考试,olevel考试官网,olevel考试内容


  赫瑞瓦特大学的精算学硕士课程,是被英国精算学院和精算协会联合指定的行业资格考试同步课程,此专业的学生在成功通过硕士学习之后,将有机会获得免去多达9门的精算师资格考试。主要课程有Statistical Methods、Financial Mathematics、Stochastic Modelling、Time Series Analysis、Survival Models、Life Insurance Mathematics、Risk Theory、Economics、Finance and Financial Reporting、PFinancial Economics等。

  赫瑞瓦特大学精算专业硕士申请要求:

  学历与专业要求:数学和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等同于英国2:2荣誉学士学位的国内大学学士学位。

  语言成绩要求:雅思6.5分或托福网考90或托福机考233或托福笔考577。

  学费:10225英镑/年(人民币约11万元)。

  奖学金:对申请精算数学与统计学本科学位课程的优秀学生,提供少量名额的奖学金。

  以上就是课窝O-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认真的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O-level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olevel写作真题,olevel考试成绩查询,o水准是什么意思,olevel考试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