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资讯课堂: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传媒研究解读

2018-05-28 09:20:24 802人已读

  课窝A-level考试网上提供了许多信息可以供考生们参考,比如考生需要在此网站报名,打印准考证,或者搜寻与英国A-level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等。考生如果想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A-level考试资讯,就需要合理运用此网站的信息。A-level考试网报道: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传媒研究解读。如果您想了解alevel中国大学,alevel上海,alevel数学真题,alevel中文教材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传媒研究文科学士专业描述: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的传媒研究学是一门跨学科的学位专业,它能够将现代传媒在理论上和实践上结合起来。在第一年,学生通过东英吉利大学传媒研究专业的学习可以了解传媒行业概况、传媒与社会的关系,以及如何运用一系列工具和方法来探索传媒领域,包括电视、电影、新媒体和流行音乐等领域,同时也可了解传媒行业的运作,将学生学习与传媒行业结合起来。

  在第二年课程会涉及一系列实践模块,包括电影剧本制作、影视制作、电视演播室制作等。学生通过必修课程的学习可以为第三学年的毕业论文和其他独立研究做准备。此外,学校会为学生在具有竞争性的传媒行业提供到地方行业单位的实习机会。学生也有包括流行音乐、传媒文本等其他传媒领域的选择,也可选修文学、哲学创意写作等其他学院的课程。第三学年所设课程会在课程数量减少的基础上增加研究的深度。毕业论文的设计会将理论和实践运作结合起来,而在有关传媒领域的专业的视频制作和创造性工作也将使学生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制作,获得在传媒行业环境下的实用经验。该学位修固定学分,但学生可以根据需要和兴趣来进行学位课程的选择。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传媒研究文科学士就业方向:

  通过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传媒专业的学习,毕业生可以在电视、电影、新媒体和流行音乐等领域从事包括电影剧本制作、影视制作、电视演播室制作等方面的工作,具体包括摄影、数码编辑、音效处理、光盘制作、网络设计、电视广播等,有一部分学生在毕业以后也可进入政府部门、教育机构、文化交流组织等行业任职。


alevel物理知识点,申请alevel,alevel法律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传媒研究文科学士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1、A-LEVEL考试达到ABB;

  2、拥有国际文凭(IB),不低于32分;

  3、拥有高中毕业证书、高考成绩的学生可以考虑大学授予预科学位;

  4、完成中国大学第一年课程学习的学生可以考虑直接进入大学学士课程的学习。

  语言要求:

  雅思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其中写作不低于6.5分;或者培生英语考试不低于62分,其中写作不低于62分,其他项不低于55分。

  A-level小贴士:A-level考试费用: 考试费(考试委员会收取)、场地使用费(180元/小时,使馆收取,一般一门课的考试时间也就6-7小时)、邮寄费注册费(申请费)、学费包含住宿、饮食、监护费:18岁以下学生必须有监护人(国际学生可寻求当地的监护人公司进行安排)、其他费用包括旅行出游、额外的运动课程费用(如音乐、马术等)等。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新加坡a水准报名条件,alevel成绩网上查询,alevel课本,alevel考试资料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