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O-Level课程后期发展会更好

2019-04-19 15:10:55 919人已读

 O-Level考试也是在现在搞得沸沸扬扬的,O-Level课程对于国内课程更加利于以后的发展,也是新加坡留学的重要的一项考试,那么O-Level考试为什么会成为了越来越多父母们给孩子的选择,这其中又有着怎么样的疑问?为什么说O-Level考试更加利于以后的发展!

O-Level课程后期发展会更好

 1. 持O水准5科总分20分之内,可以报读新加坡的五所理工学院。

 2. 可以在新加坡或者世界范围内的大学继续深造,例如选择去澳洲直接读大学,以O水准为跳板去澳洲,这也是很多学生理想的留学选择。

 3. 可以报读新加坡的国立工艺教育学院ITE,学习一技之长,学制两年,毕业后,成绩优异,可以直接读新加坡的理工学院。

 4. 可以报读南洋艺术学院,拉萨尔艺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可以报读圣淘沙酒店管理学院,或者私立的沙泰酒店管理学院。

 5. 可以去初院JC 攻读1年制或2年制A-Level,为将来申请NTU,NUS,SMU及其他世界名校打基础。

 6. 通过O-level考试还可以为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助力。

 看完了之后是不是对O-Level课程了解的更加深层次一点,如果我们想让孩子去新加坡留学的话,那么早早的准备O-Level考试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一旦有了不错的成绩,那么对孩子以后的发展肯定是有大大的益处的!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