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英国大学喜欢什么类型的中国学生(三)

2017-08-12 17:31:45 815人已读

6、不诚信

一些不诚信的行为大外国人眼里是很严重的问题。

比如学生的材料造假,最普遍的是修改平均成绩,由于平均成绩没有达到学校要求,觉得过低,不好申请,于是通过学校修改部分课程过低的成绩。一旦背英国大学发现,可能该大学直接被划入黑名单中,其他的该校学生都无法申请该校,英国大学也逐渐知道平均成绩中有水分,所以对毕业学校的要求也就越来越严格。

比如抄袭,曾经有的英国学校的考试都是开卷,即使是闭卷限时考试,也往往没有人监考。随着中国留学生越来越多,部分学生开始钻空子、查资料,互相抄袭。最后,老师不得不把开卷改成闭卷并随堂监考,还利用专门的软件去评估学生作业的雷同程度。


出国留学


比如找论文枪手,这种作弊行为一旦被发现后果很严重,学生可能被学校警告并扣除学分,严重的还会被开除。英国大学有一套论文“反抄袭系统”,如果学生的论文与系统里储存的文字相似率超过15%,即会被认为有抄袭之嫌。

以上的优点和缺点,英国大学的老师大概也都已经了解了,毕竟留学英国也有那么多年的历史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走过,这些共性和特点早已刻在英国大学老师的心里,所以,他们在招生学生的时候,尽量会招一些优点多,缺点少的学生,这些也就只能从留学材料中来判断。所以在留学材料中他们更加关注的是以下这些东西。


哪些是英国大学最常专注的材料?


语言成绩:

雅思是英国大学申请的常规语言考试,相比TOEFL/">托福考试,英国大学更信赖雅思成绩,所以打算去英国大学留学的学生,切记是考雅思,尽管托福也被承认,英国的老师看到雅思成绩就能了解学生的大概水平,看到托福,起码他还要换算一下,会让他更麻烦一个步骤,所以何不选择他们更加信赖的考试类型呢!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