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经济学考试的安排是怎么样的?

2019-04-25 15:31:06 939人已读

 A-Level课程当中哪些考试科目比较简单,相信这是很多考生需要面临的问题,也是非常想知道的答案,A-Level考试是通往英国留学的的一个主流考试,所以有些能力相对弱一点的就会想找一些比较容易通过的科目来应对考试,这是无可厚非的。那么在A-Level经济学考试当中是如何安排的啊!

A-Level经济学考试的安排是怎么样的?

 AS经济学有两场考试。第一场时间为1个小时,题型为选择题,共有30道,占总成绩的40%。第二场时间为1小时30分钟,题型为论文写作,分为Section A和Section B。Section A为数据问答题,满分20分。Section B为三选一论文题,满分为20分。两个部分的分数各占总成绩的30%。

 A-Level经济有四场考试。第一场时间为1个小时,题型为选择题,共有30道,占总成绩的20%。第二场时间为1小时30分钟,题型为论文写作,分为Section A和Section B。Section A为数据问答题,满分20分。Section B为三选一论文题,满分为20分。两个部分的分数各占总成绩的15%。第三场仍为选择题,时间1小时15分钟,共30题,占总成绩的15%。第四场为论文写作,时间2小时15分。Section A为数据问答题,满分20分,占总成绩的10%。Section B为六选一论文题,满分为50分,占总成绩的25%。

 看来经济学考试要在马不停蹄的狂写中度过啊。

 A-Level经济到底难不难?在知识的深度上来说,它是不难的。但是在逻辑思维和语言组织能力上来说,它对我们做出了很高的要求。在学经济时,千万不能被字数冲昏了头脑。一定要条理清晰,并且及时背诵需要记忆的东西。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A-Level模拟试卷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网站!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