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IB A-LEVEL SAT2 AP语言类考试如何选择(七)

2017-08-12 17:57:39 841人已读

问:备考SAT的同时学校开设AP English Language and Composition是否有助于SAT的写作部分。


  答:通过以上相似和不同的对比,AP English Language and Composition课程对于托福成绩总分95以上,读写成绩55以上,或者sat首考1400以上精力充沛的同学可以起到冲分的作用。如果没有到达这个标准,AP English Language and Composition 也不打算在高二考的同学,课程中主要关注基础知识的积累,不要把做AP的题目作为重点,这样可以把主要精力和时间分配给SAT并从AP的基础知识点上为SAT打下坚实并有深度的基础。


  问:如果是时间非常紧张是否推荐这两个课程同时进行?


  答:时间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优先解决主要矛盾,先准备SAT。如果就读高中要求AP成绩,如果可能的话,留出五月考AP,在五月考AP前后的两场SAT都要报考。


  问:如果学校没有相应的AP English Language and Composition想要从高一或者高二上学期就开始自学应该看什么书?


  答:官方给出的考察范围从作者来看请参考一下:


  

出国留学



   如果拣选出一些经典作品推荐一下:


  高一的同学建议优先从这部分代表做中进行选择。高二高三的同学可以根据第一个表格扩大选择范围。


  问:我是理科生,报考理科专业。SAT写作和文科向的AP对我的申请是否有帮助。


  答:有。“冷门”与“AP语言”一定程度上以为着一个全面发展且有深度的人。以往申请到哈耶普等学校的学生中有相当一部分在这方面都做的非常优秀。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