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美国14所顶尖高校的推荐书单(一)

2017-08-21 16:56:08 1047人已读

空闲时光,不如拾起一本书,愉悦的同时也增长了自己的知识,少年们 多看看书吧!

不知道看什么?14所顶尖名校的推荐书单准没有错

1

普林斯顿大学

推荐书单:《吹口哨的维瓦尔第:刻板印象怎样影响我们和我们的行动》

英文书名:" Whistling Vivaldi: How Stereotypes Affect Us and What We Can Do ," by Claude Steele

作者:克劳德·斯蒂尔

普林斯顿校长克里斯托弗·艾斯格鲁伯说:《吹口哨的维瓦尔第》是上个世纪最后25年最重要的社会科学著作之一,这本书直接触及对我们国家和校园有着重要影响的话题。斯蒂尔教授描述了一系列的创新实验,其中有的涉及到普林斯顿大学的学生。

通过这些实验,斯蒂尔教授得以展开并证明他关于压力之下负面的刻板印象会怎样影响我们这一假说。我们所有人,不管背景如何,都能在斯蒂尔教授的例子中找到自己。

2

杜克大学

推荐书单:《欢乐之家:一个家庭悲喜剧》

英文书名:" Fun Home: A Family Tragicomic ," by Alison Bechdel

作者:艾力森·贝克德尔

杜克大学暑期阅读委员会成员伊巴恩卡·阿南德说:《欢乐之家》是一本与众不同的书。作者采用图画的形式讲述了一个故事,这个故事详细阐述了一些非常重要的议题,像精神健康、人际关系以及人权问题,而所有这些议题新生们在大学里将会很熟悉。

这本书可以很快读完但是很难读;它让我有时候很不舒服,我想这也是为什么让学生读这本书如此重要的原因之一。

3

斯坦福大学

推荐书单:《创新者们:一群黑客、天才和极客怎样发起一场数字革命》

英文书名:" The Innovators: How a Group of Hackers, Geniuses, and Geeks Created the Digital Revolution ," by Walter Isaacson

作者:沃尔特·以赛克森

推荐书单:《这个男孩的生活》

英文书名:This Boy's Life

作者:托比尔斯·伍尔夫

推荐书单:《凯恩河》

英文书名:Cane River

作者:莱丽塔·塔德米

斯坦福大学校长约翰·汉尼斯说:今年当我被邀请负责这个项目(暑期阅读)的时候,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想选择什么样的书,最后我选择了三本关于人的书:一本传记(实际上是一本短传记选集),一本回忆录,以及一本我们可以称之为传记小说的书。这些都是关于人的故事,他们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他们怎么应对困境。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