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常春藤联盟 八所大学各有千秋(三)

2017-08-17 13:57:45 689人已读

耶鲁非常重视本科教育,因此耶鲁学院是耶鲁的教育核心,所有的教授都开设了本科生的课程。虽然耶鲁十分尊重传统教育,但对学生没有设置特定的课程要求,也没有所谓的核心课程,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更宽松的选课制度。耶鲁要求学生的学习既有深度又有广度:有深度,即学生要学习专业课;有广度,即学生要进行三个领域(即人文艺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三种技能(写作、定量推理、外语)的学习。



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共有98位诺贝尔奖得主,居世界第二位。纽约决定了哥伦比亚大学的多元和狂热, 哥伦比亚大学师院自办学之初不久,便富有前瞻性地推出了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尤以学生队伍的国际化最为明显。



普林斯顿以精英教学模式而著称,学生总数仅为七千多。1930年,并不附属于普林斯顿大学的高等研究院在普林斯顿成立,也是全国第一所给学者研究的住宿学院。爱因斯坦是研究院第一批教授之一。学校的教育特点是本科生需要做独立研究工作,学生必须完成一个独立项目报告和一个高级论文。普林斯顿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大学之一,平均每名本科生向学校捐赠两百万美金,充裕的资金让普林斯顿有条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康奈尔是八所常春藤名校中唯一创办于美国独立战争之后的大学,提倡任何人都有获得教育的平等权利,是常春藤盟校中第一所实行性别平等的男女合校大学,康奈尔大学从一开始就兼具公立和私立双重性质,具有“公私合营”的特点,也是常春藤名校中唯一采用公私合营的办学模式。康奈尔大学的学术管理非常灵活,其下属学院有很大的自主权,每个学院都自主制订学术计划和录取标准,并自行授予学位。康奈尔大学最初以农工学院为特色而起家,其酒店管理学院、工业与劳工关系学院为全美首创。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