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常春藤联盟 八所大学各有千秋(二)

2017-08-17 13:49:34 867人已读

学校特色

特色

哈佛是全美最古老的大学,这里不仅走出了8位美国总统,133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另外在校全体教员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及国家医学院院士居于全美首位。哈佛好挖人才,师资和科研力量相当雄厚。哈佛两大最有名望的学院,哈佛法学院和哈佛商学院。法学院是全球最古老的法学院,而商学院更是全球最大、最有财力,也是最有名望的商学院。

宾大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北美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都诞生于宾大。1946年,宾大莫尔电子工程学院设计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全电子数学计算机“ENIAC”,开创了计算机科学发展的新时代。18世纪时曾任副校长的天文学家大卫•里顿豪斯创建了几座著名的机械天文台,其中的一座保留至今,成为校园的景点之一,以及“太阳系仪”的机械装置(实际上是一种机械模拟计算机)。

达特茅斯算是一所文理学院,学校最大的特征之一就是小而精。另外的别出心裁之处,是它的特殊校历,俗称“达特茅斯计划”(Dartmouth Plan)。这个计划把全年分成四个学期,每学期十个星期。学生们每年只要上三个学期的课就可以,具体在哪三个学期上可以自己选择,校方唯一的规定是学生们到了三年级时,必须在夏天学期上课。校的许多教授都是各学科领域的领军人物,但是他们仍然致力于基础教学,即使是最资深的教授也会去教本科一年级的课程。

布朗大概是继承了罗德岛一贯独立的风格,它不仅仅在常春藤盟校中,就是在全美国大学中也是最“左”的一个。布朗大学以学风“最自由”而闻名。如果布朗大学现有的学系里没有自己想要的,学生们可以自己设计跨学科的专业课程;布朗还有一些新奇少见的本科专业,如海洋生物、医学伦理、埃及文、现代文化和媒介,乃至巴西研究等等,称得上五花八门,琳琅满目。最令该校学生们窃喜的是:不仅可以自由选课,不及格的成绩不会在成绩单上露脸,一个学期只需上四门课(这是所有常春藤盟校中要求课程最少的)。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