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申请英国大学会查看我的GCSE和A-level证书吗?

2021-03-30 11:50:23 1058人已读

  很多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都想知道,大学会查看我的GCSE和A-level证书吗?简而言之,如有必要,大学会检查你的GCSE和A-level证书,只有提供的成绩准确性存在疑问,大学才有可能会检查证书作为额外证明。

  很多申请学生都会有的一个疑问:大学会查看我的GCSE和A-level证书吗?

  简而言之,如有必要,大学会检查你的GCSE和A-level证书。然而,如果在UCAS中提交了准确的GCSE成绩,而A-level成绩是由考试局直接发送给大学的,基本是不太会看证书的。只有提供的成绩准确性存在疑问,大学才有可能会检查证书作为额外证明。

  01.

  大学会查看GCSE证书吗?

  取决于申请学校和专业,因为入学要求不同。GCSE成绩是大学申请2年前考的,大多数大学课程都不会花时间查看GCSE证书。学生必须在UCAS上如实填写GCSE成绩,所以几乎不需要检查证书,除非大学对成绩的真实性有疑问。

  这不代表GCSE成绩不重要,多数大学会有GCSE英语和数学成绩5的硬性要求。

  还有一些入学要求比较高的大学,默认你有很高的GCSE成绩。

  比如罗素这类学术要求很高的大学、医学院需要扎实的基础,一般需要GCSE英语数学成绩至少5,科学科目(物理、化学、生物)成绩达到6-9。

  什么时候GCSE成绩会影响到录取呢?两名申请者都有很强的A-level成绩和课外活动背景,这个时候GCSE成绩就可能要作为“加赛”来决定录取谁了。

  除了以上情况,GCSE成绩不理想也没关系,搞好A-level成绩录取机会还是很大的。

  02.

  GCSE证书有什么作用?

  虽然申请大学的时候不一定用到,但GCSE证书是成绩的证明,不要把它扔掉。

  GCSE证书最大的用途可能是找工作的时候,作为自己的成绩证明。尤其是16周岁英国毕业生,可能没有其他任何证书或工作经验,这个时候GCSE证书就很重要了。


申请英国大学会查看我的GCSE和A-level证书吗?


  03.

  大学会查看A-level证书吗?

  A-level成绩就重要得多了,是大学决定录取的重要因素。

  大学不一定会检查A-level证书,但你需要在UCAS申请中如实说出你的A-level预估成绩。最后考试局会向大学提供你最终取得的实际成绩。

  因为考试局提供的成绩非常可靠,所以大学基本不会再去确认成绩的真实性。但是A-level证书我们也要保存好,未来也许会用得到,比如找工作。

  04.

  A-level证书有什么作用?

  A-level成绩能体现出成绩表明你在3-4个特定科目上比在GCSE有更多的专业知识。即使完成了学位,但是A-level能体现出你曾经深入学习过的学科,这对招聘的雇主来说也很重要。

  比如,一份工作需要会外语,而你的A-level成绩显示你可以流利使用这门特殊外语,那么入围面试的机会就比别人更大。

  以上就是ALevel成绩信息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