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加坡国大研发出新技术,可将金属废料转化为建筑气凝胶

2021-04-22 15:28:56 603人已读

  近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的研究团队宣布研发出一项新技术,可将金属废料升级再造成多用途气凝胶。这个气凝胶有可能用作轻型建筑材料,以及用于细胞培养。

  据悉,传统再循环金属废料的方法须要消耗大量能源,其中一些方法还会产生有害环境的副产物,例如铝再循环过程中产生的氨以及甲烷。

  为了应对这个挑战,国大研究团队研发新技术,可将铝和镁废料转化为高价值的多用途气凝胶。这个加工过程简单的方法可用于各种粉状的金属废料,例如金属屑和电子废料。

  新技术的详情

  对于新研发出的技术,国大的团队负责人表示与传统方法相比,团队研发的技术不产生任何有害废料,也消耗较少能源,整体而言更保护环境。

  平均而言,将粉状金属废料转化为气凝胶需要约一至三天,而传统制造气凝胶的方法则需要三至七天。

  此外,新技术简单快速的过程也降低了金属气凝胶的制造成本。一片面积为一平方米、厚度为一厘米的金属气凝胶成本不到10元5角,是市售二氧化硅(silica)气凝胶价格的一半。国大的研究团队正探讨把制造金属气凝胶的技术商业化。

  据悉,金属气凝胶具有许多应用潜能,例如作为建筑材料。团队制造的铝气凝胶比传统混凝土轻30倍,隔热效果也比传统混凝土高21倍。

  与此同时,国大的研究团队计划将金属气凝胶运用在具有极高耐温需求的环境,例如军事方面。

  新加坡国立大学

  能够拥有如此优秀的研发团队,新加坡国立大学同样也很优秀!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最高学府。在教学、研究以及创业方面于世界上都具有卓越的领先优势。在QS亚洲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连续二年称霸亚洲学府。

  新加坡国立大学17所院系横跨新加坡三大校区,另有12所海外学院遍及世界各主要城市,为广泛多元的新加坡国立大学社群打造生机盎然的环境,让四万名新加坡国立大学生可以在求知精进的旅程共同生活与学习。

  另外,新加坡国立大学还拥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0名学生,学生的多元化背景和学校都市化的环境造就了新加坡国立大学三个校园丰富的学习与生活氛围。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开办了60个本科专业,设有人文和社会科学、理学、工学、商学、法学、建筑学、电脑学、杨潞龄医学院和杨秀桃音乐学院。

  教育教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提供优质的转型教育,开拓环球视野亦着重体现亚洲观点,期许将全球不同国家与背景的莘莘学子培养成信心十足、德才兼备,勇于克服明日挑战的世界公民。致力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性教育,采取跨科系跨领域的教学模式。

  除了课堂上的学习,也极为重视体验式的教学,也不时提供许多海外发展及学习机会,助学生开拓视野、积累海外经验。

  大学有学生交换、双学位、并行学位以及联合学位等各种计划,通过灵活的课程安排,让学生到世界顶尖大学修读部分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课程专业广泛,教学形式有授课学习及项目研究两种,在内容与形式上可以对应同学们的不同兴趣、爱好及专长,让他们可以进一步发展自身潜能,成为职场优秀人才。


A-level证书,alevel考试培训


  国际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极为重视教学与研究合作,并力求这些合作项目走出象牙塔,要能够对社会形成重大影响力。

  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发丰富多彩的教研课程,让学生有机会接触环球教育与研究模式,并参与海外实习与创业计划,不只丰富了跨文化体验,亦能更深入了解全球面临的挑战与课题,建立起亚洲视角和全球视野。

  其教研人员与世界各地同行建立良好关系,进行跨国合作,促进学术交流,促成合作项目,探讨双方有共同兴趣的重大课题。

  注重科研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一所研究型大学,拥有坚实的教研团队及生机盎然的学术研究文化,积极参与各类研究项目,为新加坡乃至世界作出实质贡献。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策略是:层次要高、范围要广,秉持着今日研究解决明日问题的态度,从中结出丰硕的卓越研究成果。国大也通过跨领域协同效益,强化研究成果的影响力。

  国大会定期跟政府部门、业界及优秀的海内外学术伙伴合作和科研成果交流,以确保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能真正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2011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创立了能源研究院,旨在推动国内能源研发活动的力度与深度。

  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

  高考分数达到一本线以上,不同专业还有不同分数要求。符合基本入学条件并通过初审的申请者,还需要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入学面试,以确定入学资格。

  语言要求:

  雅思6.5分以上(阅读和写作部分不能低于6.5);托福(PBT)不得低于580分,托福(IBT)不得低于92分。

  以上就是新加坡大学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