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宣布:将捐赠338万新元给低收入家庭儿童培育户头

2021-05-08 14:14:09 813人已读

  近日,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宣布,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将捐出338万新元为较低收入家庭幼童填补儿童培育户头。据悉,约有8500名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学前教育中心的孩童将从中受惠。

  淡马锡信托基金

  淡马锡信托基金隶属于淡马锡公司。淡马锡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由新加坡财政部负责监管、以私人名义注册的一家控股公司

  淡马锡信托基金会则成立于2007年,负责监管公益捐赠基金。成立目标是为社群的长远福利和保障提供可持续的资金,以帮扶社群、增强能力,以及启发公众关爱地球。

  淡马锡信托基金会为淡马锡旗下的基金会与亚洲尽责治理研究院提供财务监管。基金会致力于为公益事业寻求新模式,启发和推动善举。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PCF Sparkletots学前中心托婴服务(infant care)至幼儿班N2的孩童,每年可获200新元儿童培育户头填补,为期两年。加上政府一对一补贴,每名孩童将获多达800新元填补额。

  此外,受惠孩童须符合的条件包括家庭收入不超过4500新元,或家庭人均收入不超过1125新元。家长可利用儿童培育户头的款项支付孩子的教育和医疗开销。

  据悉,PCF目前透过“起步基金”(Headstart Fund)援助超过1万名低收入家庭幼童。收入不超过4500新元家庭所支付的幼稚园、托儿及托婴费用,每月分别不超过5新元、10新元及100新元。

  PCF的工作人员表示,PCF观察到,四岁以下幼童入托入学率,一般比五岁和六岁孩童来得低,弱势家庭孩子尤其如此。一些家长可能对学前教育的重视还不足,或因收费而却步,选择较迟或完全没让孩子入托。一些家庭或面对儿童培育户头款项不足等问题。

  新加坡政府的举措

  新加坡政府对学前教育非常重视,除了上述的“起步基金”外,新加坡政府还采取了许多其他措施来保障低收入家庭儿童的教育。

  幼儿培育辅助计划


A-level物理学习,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排名


  此前,新加坡政府拨款2000万新币推出幼儿培育辅助计划(KidSTART),目的是希望六岁及以下弱势幼童及早获得妥善照料,包括接受所需的疫苗注射和健康检查、学前教育入学准备。同时,为家长提供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帮助他们更好地培育孩子成长。

  非盈利的托婴中心

  Child at Street 11,是由非盈利组织营运的托儿所,接收介于18个月大至12岁的孩童。他们的家长有65%的月均收入少于2500新元,其中33%少于1500新元,15%则因为年长或健康理由而没有收入。

  小型儿童院

  为了让受创弱势孩童得到更完善的照顾,新加坡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于2017年设立四家小型儿童院,预计投入700万新币,用于接受业内专才的在地训练(on-site coaching)、危机预防和行为管理,以及加强照顾受创伤孩童的能力等三方面训练,提升职员照顾弱势孩童的专业。

  目前儿童院由指定的儿童与青年收容所管理,按照现有标准,儿童与青年收容所需要达到至少一名职员照顾15名孩童及青少年的比例。

  接收孩子可能因为父母过世、被虐待、抛弃或忽略等原因,无法与原生家庭住在一起。

  据悉,新加坡的学前教育是世界上最好的学前教育体系之一,优异的教学质量以及比起欧美发达国家更是凸显出诸多的教学优势,更是有亚洲低龄留学天堂的美誉。

  新加坡政府认为:幼儿各方面的发展都应得到认可和重视。由于不同的幼儿有不同的爱好和能力,因此教师应为不同的幼儿提供不同的学习方式。

  学前教育的优势-零条件入学

  据悉,在新加坡,只要幼儿满足年龄(3-6岁)达标,零条件入学,随时插班入读。

  即使是家长不在新加坡工作,也没有新加坡身份的小朋友也可以来新加坡读幼儿园。无论是公立幼儿园,还是私立或国际学校均向国际学生开放。

  研究表明,6岁以前是幼儿语言学习的关键期,因此让6岁之前的孩子们接触多种语言能够极大地极大发展孩子们的语言能力。

  根据新加坡政府的规定,英语是学校教学的媒介用语,而孩子们学习的第二语言是诸多族裔的母语,包括中文、马来语和淡米尔语。

  以上就是新加坡幼儿培育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