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合作成立未来食品安全中心,南大主导新加坡未来食品安全

2021-04-29 14:24:36 1457人已读

  新加坡食品局(SFA)在4月27日与南洋理工大学(NTU)和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未来食品安全中心(Future Ready Food Safety Hub,简称FRESH),该中心设在南大,预计今年中启用。

  全球粮食挑战

  全球粮食系统面临多重挑战,各个国家都有必要种植更实惠的优质粮食,以可持续的方式养活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

  新加坡的许多农民已经开始采用技术来提高产量。例如,天空绿色公司使用了一种多层垂直农业系统,并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来种植蔬菜。

  也有相关报道称,阿波罗水产养殖公司的八层楼高的养鱼场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营。当2023年全面投产时,总产量将达到每年2700吨,约为2019年当地生产的4707吨鱼的一半。

  另一家当地养殖公司Universal fisheries正在用其在Tuas一座工业大楼开发的模块化养殖系统养殖虾类。该公司的目标是明年在另一个工业区开设第二个农场,并将产量从每周1吨增加到每天1吨。

  成立未来食品安全中心

  食品局、科技研究局和南洋理工大学签署协议,合作成立未来食品安全中心。新成立的中心主要负责推动食品安全研究,以及开发新加坡食品安全检测技术,以确保像细胞培植肉品等这类新型食品都符合安全标准。


A-level证书,alevel考试培训


  除了检测食品安全,未来食品安全中心的科学家也计划开发新的食品来源,例如使用豆渣制作食品。豆渣是豆奶或豆腐生产过程中的副产品。

  用细胞培植的虾、鸡肉和猪肉,这些新型食品未来可能成为人们日常饮食的一部分。为了保障国人送入口中的食物都是安全的,新加坡将设立“未来食品安全中心”研发新检测技术,以确保新加坡的食品安全检测能力能跟得上食品发展趋势。

  未来食品安全中心主任班杰明史密斯说:“我们希望同业界合作,跟学术界合作开发新的食品解决方案,从一开始就与他们合作,确保他们提出的这些好点子有助改善食品安全问题,能够快速且安全地推向市场。”

  中心也计划制定监管框架,以确保新型食品的安全性。同时和其他机构合作,提高公众对新型食品的认识。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长傅海燕说:“食品安全所带来的复杂挑战将继续演变,因此将需要从多方面着手应对,涵盖方面有食品安全、食品科学,供应链、营养、制造生产和对消费者需求的了解。”

  食品局投资2300万元

  新加坡食品局将拨出超过2300万元,资助12个在城市内可持续生产粮食的研究项目。

  该项目总计12个子项目,主要研究如何改进鱼类养殖和蔬菜种植。其中8项提议与水产养殖有关,4项研究与在城市中更有效地种植蔬菜有关。SFA局长Lim Kok Thai说,世界正面临影响全球粮食安全的挑战,因此才提出了该项计划。

  当局是在2019年12月到去年3月底之间,在新加坡食品故事科研计划下推出这项资助计划,结果吸引学术界、研究机构和企业提出了超过80项的研究企划案。

  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简称南大(NTU),是亚洲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凭借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坚实基础与强大优势享誉国际。在QS全球大学排名中也有过超越国大的辉煌战绩。

  根据2021年QS(Quacquarelli Symonds)排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排名世界第13,亚洲排名第二。

  此外,南洋理工大学在在2021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全球第47名。

  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中全球第49名,亚洲第2名。

  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的2021年全球年轻大学排名中,新加坡仅南洋理工大学一所高校上榜,位列全球第1。

  以上就是新加坡留学院校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