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数据统计,新加坡已有超200万人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2021-05-24 16:01:41 485人已读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目前已经有超过200万人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对此,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今天是一个里程碑,本地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对冠病有了良好的保护。

  王乙康表示,在疫苗供应保持稳定的情况下,新加坡有望在7月底之前为430万人接种第一剂疫苗。王乙康还指出,为所有人提供最大保护的最终目标并没有改变,新加坡政府仍将致力于完成给人们接种两剂疫苗的方案。王乙康说:“每一剂疫苗都是宝贵的,我希望大家都应邀接种疫苗。这是保护自己和至亲的最佳方式。”

  新加坡计划为16岁以下儿童接种疫苗

  此前,新加坡教育部计划让12岁以上的学生接种辉瑞疫苗,新加坡政府表示,如果疫苗供应没有受影响,政府将逐步让学生接种疫苗。

  针对何时批准让16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接种,王乙康表示,辉瑞(Pfizer)已为12岁至15岁的儿童进行额外临床试验并提交数据。卫生部因此有意为该群体接种疫苗,也将与教育部密切合作制定计划。

  新加坡政府计划为12岁以上学生接种疫苗

  据悉,一些国家如美国已批准为12岁或以上的孩童接种辉瑞—BioNTech疫苗。另一方面,新加坡财政部长黄循财表示,收紧防疫措施是必要的,政府也了解这些限制措施将影响工作和生计。他说:

  “因此,财政部早前已同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合作,为艺术和体育领域提供援助措施。我们也在上周五(14日)宣布为餐饮业提供针对性援助措施。”

  陈振声指出,辉瑞目前已经向新加坡提交允许12岁以上的群体接种疫苗的申请,新加坡教育部和卫生部将紧密合作,在疫苗供应足够以及获得批准之后,制定年轻群体的疫苗接种计划。

  辉瑞疫苗对12岁至15岁青少年安全有效

  针对日前有12名医生向家长发出公开信,要求让本地孩童接种传统的灭活疫苗,新加坡冠病疫苗专家团回应时说,辉瑞疫苗对12岁至15岁青少年仍然安全且有效。

  专家表示,目前没有可靠证据显示,传统灭活疫苗对12岁至15岁青少年的效能和安全性较高。

  专家指出,像科兴(Sinovac)这一类传统灭活疫苗(inactivated vaccine),是把病毒“杀死”后直接制成疫苗。使用灭活技术的疫苗包括流感、A型肝炎与小儿麻痹症疫苗。

  据悉,辉瑞疫苗采用的信使核糖核酸(messenger RNA,简称mRNA)技术,可引导体内细胞产生类似冠状病毒的刺突蛋白,刺激免疫系统产生抗体。


66442.jpg


  蛋白形成后,mRNA就会被人体迅速分解,不会进入接种者的细胞核,也不会改变人体的脱氧核糖核酸(DNA)。

  专家表示,辉瑞疫苗是目前全球唯一获准让12岁至15岁青少年使用的冠病疫苗。

  专家团和卫生科学局已评估辉瑞疫苗在该年龄层进行的临床试验数据,发现疫苗对该年龄层青少年的安全性,与成年人口中观察到的情况一致。

  专家团也说,包括青少年在内的新加坡人口仍继续面对染疫风险,并可能传染给密切接触者。近日就有数名确诊学生传染给他们的同学和家属。

  “虽然国际经验显示,较低龄的冠病患者病情较轻,但儿童和青少年仍然存在并发症和长期症状的风险。”

  美国已允许儿童接种辉瑞疫苗

  据悉,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已于周三批准扩大辉瑞-BioNTech冠病疫苗的接种范围,允许在12至15岁青少年人群中使用。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三(12日)发表声明,建议美国12岁至15岁人群使用美国辉瑞冠病疫苗。CDC称,疫苗接种机构可以立即开始为这一年龄段人群接种该冠病疫苗。

  声明表示,CDC发布这一建议是基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日前的授权许可。该局于10日将辉瑞冠病疫苗的紧急使用许可范围扩大到12岁至15岁人群。

  声明称,CDC将为美国约1700万青少年提供该冠病疫苗。声明表示,为青少年接种该疫苗意味着他们能更快地重返社会活动。

  据悉,美国佐治亚州、特拉华州、阿肯色州等已于11日开始为12岁至15岁人群接种辉瑞冠病疫苗。为该群体接种的方式与成年人的相同,分两剂接种,间隔3周。

  以上就是新加披疫情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