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加坡o水准考试必选科目是什么?

2021-06-05 15:52:23 545人已读

  新加坡初级学院入学考试新加坡剑桥O水准考试一直广受关注,新加坡剑桥O水准考试(英文名Singapore-CambridgeGeneralCertificateofEducationOrdinaryLevelExaminations,简称GCE‘O’Level)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也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4年中学教育结束后参加的考试。

  新加坡O水准考试科目为:英文,汉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人文学(地理历史)等,至少选择4门,其中英文,汉语,数学,人文学(地理历史)是必选科目。选择理科类专业的学生必需选择物理、化学作为必选科目。

  新加坡o水准考试必选科目

  新加坡O水准考试科目为:英文,汉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人文学(地理历史)等,至少选择4门,其中英文,汉语,数学,人文学(地理历史)是必选科目。最受欢迎的一些科目:高级数学、华文、物理、化学、生物、科学(物理、化学、生物三门中任意两门结合为一门)、会计、社会科学。选择理科类专业的学生必需选择物理、化学作为必选科目。(理工学院至少要5科,初级学院至少要6科)。“O”水准考试成绩评定:A级1and2point(优秀)C级3to6point(良好)P级7point(及格)F级8and9point(不及格)。


olevel考试备考,olevel考试


  新加坡o水准考试

  新加坡剑桥O水准考试(英文名Singapore-CambridgeGeneralCertificateofEducationOrdinaryLevelExaminations,简称GCE‘O’Level)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也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4年中学教育结束后参加的考试。考试一年举办一次,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考生可以用获得的成绩为标准申请进入新加坡初级学院、理工学院或工艺教育学院,或者是海外英联邦国家的初级学院或是大学预备班。

  考试时间:O水准考试的报名时间通常是每年三月份中下旬,考试时间从6月初一直持续到11月。所以外国学生在考试期间一定要复习并取得有效居留新加坡的学生准证,避免考试期间来回往返于中国和新加坡。因此来新加坡学习O水准考试课程是非常重要的。

  考试申请:如果你是16岁周岁以上的申请人,那你就可以申请此类O水准考试课程。你可以是初三在读,初三毕业或是高一在读的学生。此类课程需要至少读一年的时间,比你就读政府中学然后参加O水准考试的时间短很多。

  以上就是O水准考试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