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留学生的你该如何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三)

2017-08-21 16:25:02 807人已读

中国留学生应如何更好地适应美国的学习环境?

01

Richard Weissbourd教授:

我认为这个问题应该从学校和学生两方面入手。首先,学校应该更加主动地了解中国学生群体,他们的特性和需求,帮助他们适应美国的教育和生活;另一方面,中国学生在入学前,应该尽量熟悉美国社会的情况。比如利用在线资源关注美国时事。另外,适当积累一些工作经验之后再来读研,也能帮助中国学生更加明确学习目标,更好地利用学校资源。

02

Helen Haste教授:

中国学生需要学会在一种结构更为松散的社会环境下生存,学会自主批判性思考。他们需要更深入地融入西方的环境,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

alevel

03

Joseph Chen教授:

主要有四点:第一,了解课堂文化:认真做好课前阅读,学会问有启发性和批判性的问题,学会记笔记,能够融入课堂讨论;第二,要有独立批判的能力:学会从更广泛的渠道科学地吸收知识,不道听途说;第三,为人际交往做好前期准备:要善于观察美国人在交往中释放的信号,了解美国人的兴趣点,了解美国的文化背景,打破思维定势。第四,积极培养自己的职业技能:关注细节,比如如何接受指令、如何和同事相处等。多参与活动,在实践中慢慢学习。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