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英国政府表示将恢复2022年本土的A-level、GCSE、AS夏季考试

2021-07-16 16:26:41 481人已读

  自2019年爆发新冠之后,英国以连续两年取消了本土的A-level、GCSE、AS夏季考试。不过近日鲍里斯表示全面解封将如期进行,英国政府强调不会2022年取消夏季大考。甚至还要提前划考点!

  01

  现任教育部长Gavin Williamson表示:“由于疫情,学校闭校和考试取消,虽然政府已经在现有基础上做到最好(指教师评估),但考试才是最好和最公平的评估方式。”

  根据政府官网消息,将为考生提供以下支持:

  0

  1

  主要涵盖

  提前给考试重点内容,帮助考生集中复习;

  部分GCSE科目,可选Topic来考(英语文学、历史、古代历史、地理);

  为学生提供课业辅导资料(GCSE数学考试可使用公式表);

  科学实验可以教师示范;

  艺术设计等科目评估只基于作品集。

  政府也表示关于2022年夏季GCSE、AS和A-level考试计划应该在今年秋季学期得到确认,且政府也将继续与Ofqual合作制定应急方案,以备不时之需。

  英国最新入境政策

  目前英国正在考虑对来自入境“琥珀色名单”国家(即中风险国家)的入境者,如果已经完全完成疫苗接种,则无需强制进行入境隔离。

  “完全完成疫苗接种”


A-level物理学习,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排名


  0

  2

  完成疫苗接种所需针数,且距离最后一针接种已经过去了至少14天。

  接种的疫苗适用于所有已获得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疫苗,包括尚未获准在英国使用的疫苗!

  目前 WHO“已认可”的中国新冠疫苗(2款):

  国药新冠疫苗(北京生物):Sinopharm / BIBP

  科兴新冠疫苗:sinovac

  “正在审批”的中国新冠疫苗

  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CanSinoBio

  审批进度:第三步进行中(Rolling data starting July 2021)

  国药新冠疫苗(武汉生物):Sinopharm / WIBP

  审批进度:第二步已完成,第三步未开始

  安徽智飞新冠疫苗:Zhifei Longcom, China

  审批进度:第一步进行中(Response to 2nd EOI sent 29 Jan 2021.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quested.)

  科维福新冠疫苗:IMBCAMS, China

  审批进度:第一步未受理(Not accepted, still under initial development)

  且中国属于英国入境的“琥珀色名单”,这也就意味着该政策一旦落实,那么将大大简化秋季开学留学生抵英的入境手续!

  不过目前英国政府并未透露提供实施这一举措的具体时间表。各位留学生还需要耐心等待!

  以上就是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大学的排名、英国的大学专业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