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科兴和国药疫苗皆加入新加坡全国接种计划!已采购新一批科兴疫苗满足当地需求

2021-08-12 13:44:14 664人已读

  截止到8月10日,新加坡卫生部报告了54例新增确诊病例!

  53例新的本土病例,其中15例感染与以前的病例无关;31例病例在隔离时被发现;

  1个境外输入人员在抵达新加坡时被检测出呈阳性;

  确诊病例现状

  目前新加坡本地有508例病例在医院接受监护,大多数情况良好并正在观察中。

  另外有32例重症病例需要补充氧气,重症监护病房 (ICU) 中有11例处于危急状态。

  这43例病例中有6例病例已完全接种疫苗,但因潜在健康状况,所以4例需要补充氧气,2例在重症监护病房。

  不过卫生部补充说:35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病得很重,因为其中29人完全未接种疫苗或部分接种疫苗。

  疫苗接种情况

  截止当前,新加坡已有4373550 人接种了接受了第一剂疫苗,占新加坡总人口的76.7%;其中3897650 人已完全接种了疫苗,占新加坡总人口的68.3%。

  为了让新加坡全体群众都能产生新冠抗体,卫生部表示:从8月10日起,12岁及以上的新加坡人、永久居民与持长期证件的外国人,都可到全岛26个接种中心接种辉瑞疫苗,无须预约。

  据悉上个月开始60岁及以上者可直接到任何接种中心、综合诊疗所或参与计划的公共防范卫生诊所接种疫苗,无须预约。

  而现在群众都无须预约即可直接前往指定地点接种疫苗,为群众带来便利!

  新的科兴疫苗将抵达

  目前新加坡卫生部(MOM)在8月10日发布文告透露:目前正在通过

  特别采用程序(Special Access Route),将库存的17万剂科兴疫苗提供给31家私人医疗机构,为85000人免费接种两剂科兴疫苗。

  科兴疫苗

  MOM预计明日这些人群将完成第一针的接种,之后的21~28天内将为其完成第二针疫苗的接种。

  卫生部补充说:“在为接种第二剂科兴疫苗的个人提供足够的剂量后,31 家获批私营医疗机构的库存将被耗尽。”

  针对信使核糖核酸疫苗(mRNA)产生过敏反应的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MOM也为其预留了3万剂科兴疫苗,或者作为其他用途。

  卫生科学局 (HSA) 已收到私营医疗机构的进一步申请,要求通过特别采用程序进口科兴疫苗!


A-level考试,A-level考试优势,A-level考试排名


  并且MOM正在向私人医疗机构收集科兴疫苗的追加订单,预计四到六周将抵达新加坡。

  此外私人医疗机构申请通过特别采用程序引进科兴等非mRNA疫苗。卫生科学局将继续评估这些申请。

  MOM重申:在特别采用程序下接种疫苗者将不会获得津贴,也不能在疫苗致伤经济援助计划下索赔。

  且mRNA疫苗具有更高的保护力,所以强烈鼓励不会对信使核糖核酸疫产生过敏反应的人接种mRNA疫苗。

  卫生部今天还宣布接种获世界卫生组织紧急授权使用疫苗的我国居民已纳入全国接种人口数据。

  科兴疫苗⬇

  国药疫苗⬆

  这也就意味着接种中国科兴疫苗和国药疫苗皆会被纳入全国接种人口数据中哦!

  完成疫苗接种后的便利

  除了以上的事项,新加坡政府将允许室内不戴口罩的活动如健身、个人美容恢复营业,但业者须遵守以下条件:

  个人美容:顾客已完成接种或已冠病康复或24h内检测阴性才可以进入;

  健身:如果所有人已完成接种,健身房和运动中心可恢复最多五人一组在室内活动。

  注意事项

  接种完第二针疫苗后的两个星期,才算真正完成疫苗接种;可以在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应用程序、手机或便携器扫描SafeEntry Gateway感应器即可证明是否接种了疫苗。

  以上就是新加坡疫苗接种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