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成绩公布,英国大学补录阶段进行中,错过心仪大学的留学生们抓紧最后的机会吧

2021-08-14 10:47:03 573人已读

  英国A-level成绩已然出炉,确认成绩的同学们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了吗?没能被心仪大学选中的学生可以在7月开始的补录阶段再接再厉哦。

  补录系统(Clearing)

  UCAS Clearing 又称为 UCAS 的补录程序,旨在帮助没有拿到offer的同学,提供再次申请的机会和名额,类似于国内的高考补招。

  学生可以通过UCAS查询仍开放招生的学校和专业来填报申请志愿。在最终补录阶段大学中的某些课程仍有剩余录取名额,学生可以找到适合的课程并拿到录取通知。

  今年的UCAS Clearing开放时间为:7月5日-10月19日。

  大学会在网站上公布依然有空位的专业,申请者自行联系学校,学校会询问个人信息和成绩。

  如果学校认为申请者符合录取条件,学校通常会给出口头Offer,申请者就可以登录UCAS的Clearing系统,将该校的信息填写到系统里,等待学校审核书面材料。

  若审核通过,申请者就可以拿到大学的Offer。

  01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补录已经开始,英国时间8:30am-6pm接受各类咨询。

  国际学生部分补录课程:

  Mathematics - BSc (Hons)

  Mathematics - MMath (Hons)

  Mathematics and Philosophy - BSc (Hons)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 BSc (Hons)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 MMath (Hons)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with Placement Year - BSc (Hons)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with Placement Year - MMath (Hons)

  02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最低入学要求通常从A级的BBC到AAA,或国际学士学位文凭的28-36分不等。在补录阶段要求更加宽泛。

  国际学生部分补录课程:

  Management BSc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Eng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BEng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with Industrial Year BEng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with Industrial Year MEng

  Mathematical Physics

  MSciMathematical Physics BSc

  Mathematics MMathMathematics BSc

  Mathematics (International Study) BSc

  Mathematics with a Year in IndustryMMath

  Mathematics with a Year in Industry BSc


A-level物理学习,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排名


  03

  萨塞克斯大学

  国际学士学位(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BTEC、高等教育文凭(Access to Higher Education Diplomas)和其他国际资格和职业课程,从2021年7月5日开始,一拿到成绩就可以进行补录;

  A-level成绩,2021年8月10日开始补录;

  苏格兰高中课程(Scottish Highers),补录于2021年8月10日开始。

  国际学生部分补录课程:

  Mathematics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Music

  Neuroscience

  Philosophy

  Photography

  Physics and Astronomy

  Placement Years and Sandwich Degrees

  Policy and Governance

  Politics

  Product Design

  Psychology and Cognitive Science

  Social Work and Care

  Sociology

  Zoology and Animal Studies

  目前各顶尖学府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录取压力,面对只会更加激烈的竞争,补录的机会也将越来越少。

  以上就是alevel考试择校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