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以新加坡破为跳板,用O水准“转战”澳洲大学!

2021-09-26 09:48:28 631人已读

  作为英语教学国家,不少家长愿意先将孩子送往新加坡过度学习一下,为今后接受纯正的西方教育打下基础,做好准备。在新加坡已经参加完O水准考试的中国学生,可以通过O水准考试成绩申请新加坡初级学院,或是理工学院继续学业。

  但是对于部分中国学生,却希望能通过O水准成绩申请入读澳洲名校。

  目前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等八大名校在内的几乎全部学校都认可O水准成绩。

  申请方式

  在新加坡完成O水准之后,可以直接申请澳洲大学本科预科课程(为期8-12个月)。

  合格完成预科课程(通常需要达到及格标准)的学生可以获得保证直接升入对应的本科课程(3年制),而不需要再通A水准的学生竞争。

  基本要求

  a)英语要求:O水准C6或雅思5.0分以上;

  b)学历要求:O水准3门以上及格。

  优势所在

  通过预科课程进入本科,可以比A水准节约一年的时间。对于学生来说,可以提前一年本科毕业;对于家长来说,节约了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

  预科介绍


olevel考试备考,olevel考试,olevel考试报名


  大学预科,也可称作基础学习或大学预备课程(Foundation Studies),专为国际学生而设。

  课程内容针对大学学科而设计,帮助学生尽快打好基础,为入读大学做好准备。通常澳大利亚大学不直接录取高中毕业生,学生可以选择在进入澳大利亚大学攻读学士学位课程之前,先就读该大学认可的预科项目。

  学年

  大学预科的入学时间一般是在二、 三月或七、八月。不少学校也提供多个入学时间。

  澳洲大学的学制和课程

  澳洲仅有40多所大学,除此之外还有TAFE职业培训机构,ELICOS英语学校。

  学位包括: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文凭课程,荣誉学位等等。

  博士学位修完至少三年。硕士学位课程的时间一般为一年半到两年。学士学位课程的时间限制是三年,也可能长达六年。

  澳洲大学的课堂包括lecture,tutorial,workshop等等,有时候是教授上课,有时候是助教上课,小组讨论的形式是必不可少的。作业也有很多形式,包括论文,test,以及小组作业。最后根据成绩、考勤、课堂表现等因素进行评判。

  以上就是O水准考试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