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留学住宿的超实用总结(三)

2017-08-24 17:51:06 738人已读

02

寄宿家庭

1、 如何申请?


1、 如何申请?

通常情况下,寄宿家庭是针对18岁以下的高中生而提供。国际学生申请寄宿家庭,往往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1) 直接申请

通过学校的官网、国际学生办公室或者住宿部,查询寄宿家庭的相关信息,并完成申请。申请内容和本科类似,可仿照本科申请住宿部分。

(2) 机构申请

如果是通过其他机构申请美国高中,那么机构也会给学生安排相应的寄宿家庭。

 


2、 美国寄宿家庭为学生提供什么?


(1) 设施条件

美国寄宿家庭通常为学生提供带家具的房间包括桌子,台灯,椅子,床,衣橱,床上用品,学生可自行选择购买或者使用寄宿家庭提供的。同时也提供家里的网络。 

(2) 饮食

家庭周一至周五提供早餐和晚餐,周末和节假日提供至少三餐。

(3) 交通

如果学校没有校车,家庭提供上学接送。

 

alevel

3、 费用


因为寄宿家庭需要涵盖的范围比较广,责任也比较大,因此费用较高,大致在$800-$1200/月。该费用包括:

(1) 寄宿家庭的食宿。

(2) 法律监护权。未成年人或中学生一定需要。

(3) 对寄宿家庭成员的无犯罪记录调查。

(4) 本地协调员每月的管理费。

(5) 紧急支持,24小时紧急电话。

(6) 其他开销。如寄宿家庭专门为学生开车的里程,和寄宿家长外出吃饭的费用,和寄宿家庭旅游的费用等。

 


4、 注意事项


(1) 如何选择美国的寄宿家庭?

 1) 这个家庭的家长是否品行端正,有无犯罪记录;

 2) 是否具有较强的爱心和责任心,理解国际文化,照顾国际学生;

 3) 是否有良好的家庭氛围,为学生提供积极的生活环境;

 4) 是否愿意多和学生沟通交流,提供信息资源,帮助学生在美生活。

 

(2) 习惯问题

 1) 作息时间:学生晚上不宜睡觉太迟,夜里12点还在打电话或是洗漱等,制造噪音,影响其他成员休息。

 2) 朋友来访:一般情况下,一定要征得寄宿家庭的同意方可邀请朋友来访,切不可自作主张经常让朋友前来,以免打扰寄宿家庭的日常生活。

 3)适当帮忙:主动参与是融入家庭的最好表现,学生可以适当参与一些家务劳动,如饭前碗盘的摆放与饭后收拾餐桌、洗碗、帮助清洁房屋等等,在寄宿家庭面前有礼貌,寄宿家庭也会更欣赏你,从而对你的学习资源和生活资源提供更多的帮助和热情。

 4)练习口语,了解美国:在日常生活相处中,多和寄宿家长聊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学校一天的生活,近期的主题,但是要注意不能不分场合、死缠烂打地练习口语。

 5)维持整洁:美国人从小独立性强,自己收拾自己的房间,家长进门都要敲门,所以学生应该平时就整理好自己的物品。不要出现不叠被褥、房间的东西到处乱扔的现象。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