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 Level考试时间及地点

2017-09-04 21:01:38 1061人已读

      A- Level考试时间

  A-Level 的考试将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分别于每年5-6月和10-11月在全球统一组织,成绩分别在8月和次年 2月公布。

  A-level考试方法

  英国高中课程的考试方法非常灵活,学生可以选择分阶段测试或者一次报考所学所有课程。而且,每门课程均有多次考试机会,最终成绩以最好的一次计算。


A-level考试时间


  A-level考试地点

  学生在就读的各地高级附属中心参加考试,自学者可以直接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报名参加考试(美国、英国除外)

  A-level考试试题

  A-Level的考试试题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统一命题。试卷为全英文,要求学生用英文回答。

  A- Level考卷评阅

  A-Level的答卷将由学校采用严格的保密措施,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英国。试卷也将由所属的英国国家考试局派选专家在英国当地统一阅卷。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