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考试A-Levels/IB/SAT哪个更适合中国学生?

2017-09-05 20:19:19 950人已读

      A-Levels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其成绩为所有英联邦国家的大学所承认,同时加拿大、美国的一些顶尖课程也认可A-Levels课程。

  A-Levels课程被国际教育界誉为“金牌”教育课程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A-Levels课程有60多门可供学生选择,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和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选择攻读其中的3至4门课程,即可申请国外的大学。


A-level考试


  相对而言,由于A-Levels课程学生的选择面较广,提供成绩的科目较少,数学等理科科目中国学生很容易拿到高分,所以,中国学生学习A-Level课程,很容易申请到国外的好学校。

  IB虽然同A-Levels一样,也是为全球学生开设的高中课程,但IB课程的科目较多,有6门科目,而且多数都是基础科目。对中国学生而言,学习IB课程较难,总分45分,学生若想报考牛津、剑桥,那么成绩起码要在42分以上。

  SAT与A-Level、IB国际课程不同,A-Levels/IB是完善的教育体系,而SAT仅是美国大学的一种入学考试。它与都是美国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的入学考试,被称为美国的“高考”。学过A-Level课程的学生参加SAT考试,将会比较容易。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