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留学生的你该如何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一)

2017-08-21 16:11:50 838人已读

中国留学生越来越成为美国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一些美国的商学院中,甚至出现了被中国学生“占领”的现象,那么,在美国大学教授的眼中,中国学生与其他国家的学生有什么不同?除了会考试之外,又该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呢?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听听几位哈佛大学教授的建议吧!

中国学生与其他国家的学生有何不同?

01

Fernando Reimers教授(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国际教育政策项目主任、比较教育与国际领导力教育专家):

从哈佛教育学院的申请者来看,我觉得中国学生大多在某一个领域做得很好,但是比较缺乏广泛的阅历。大部分中国学生在大学毕业后选择直接读研,而很多美国学生会选择先工作,再考虑要不要申请深造。这段工作的经历让美国学生变得更成熟,更明确自己的目标,在研究生毕业后的职业发展也会更为顺利。

alevel

02

Helen Haste教授(国际政治心理学学会主席、哈佛教育学院访问教授、英国巴斯大学心理学名誉退休教授):

我认为中国学生“注重和谐”,而这利弊参半。一方面,中国学生无论在课堂上还是在社会中,都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和看法;但另一方面,这也使得中国学生容易墨守陈规,很少思考现状以外的其他可能性。

中国学生需要更开阔的视野、更强的批判性思维,并不只是努力做一个“好人”就好。还要懂得娱乐、运动,多去体验生命中不同的可能性——这些正是西方学生更擅长的。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