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巴斯大学的那些热门商科专业介绍

2018-04-17 09:26:05 951人已读

  对于A-level考试,我们一再强调要加强A-level考试真题实战,多做英国A-level考试真题。放松一下,跟着A-level考试网来看看:巴斯大学的那些热门商科专业介绍。如果您想了解alevel经济教材,alevel可以自学吗,备考alevel,alevel满分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巴斯大学座落于"世界历史名城"、英国唯一的世界遗产城市--巴斯之外的美丽乡村,距离伦敦只有90分钟的路程。巴斯大学拥有一个多用途、现代化的校园。校园占地面积200英亩,绿野校园上建有学生宿舍及一流的体育设施。在校学生15964人,其中超过25%为外国留学生,学术及社会气氛朝气蓬勃。巴斯大学校园内有商店、食品店、银行、实验室,演讲厅依次环绕中央步行区,簇拥着一座矗立的包括大学图书馆和学习中心的现代化计算机大楼。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虽然只有40多年的历史,但是已经发展成为了英国乃至欧洲的一流商学院,无论是在世界排名还是英国排名中都表现强劲。

  MSc in Management

  这个专业不需要专业背景,所以想要转读商科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哈,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必需的管理知识和技能。


alevel法律,alevel词汇,alevel物理


  MSc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21世纪的商业发展要求管理者需要拥有国际化视野以面对日益复杂的竞争环境,从而跟上时代的步伐。IM主要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深度理解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公司的运作方式。专业也对没有专业背景的申请者开放。

  MSc in Marketing

  这个专业主要是要加强学生对于市场营销原理的深度了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样的,也不需要一定有专业背景的。

  (all made by University of Bath School of Management)

  A-level小贴士:A-level考试费用: 考试费(考试委员会收取)、场地使用费(180元/小时,使馆收取,一般一门课的考试时间也就6-7小时)、邮寄费注册费(申请费)、学费包含住宿、饮食、监护费:18岁以下学生必须有监护人(国际学生可寻求当地的监护人公司进行安排)、其他费用包括旅行出游、额外的运动课程费用(如音乐、马术等)等。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考题,在线alevel课程,a水准,alevel阅读技巧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