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英国大学申请文书之个人陈述写作指南

2018-04-18 09:43:19 910人已读

  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的学制为两年:第一年称为AS水准,学生通常选择自己最擅长且最有兴趣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AS证书。第二年称为A2水准,学生可选择AS水准中优秀的3门课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Level证书。关于A-level学制相信大家肯定有一定的了解,今天alevel考试网想要带大家了解的并不是A-level学制的问题,想要介绍的是:英国大学申请文书之个人陈述写作指南。如果您想了解alevel考试地点,alevel中文,出国留学alevel成绩培训,a水准考试预科班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对所申请专业领域整体上的认识和把握

  强调自己申请这个专业的动机,今后的发展放向和职业规划。

  比如,现在很多同学都想学商科,但是,如何才能在众多的申请人中脱颖而出,就要看非常个人化的个人动机以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有的同学因为家庭影响学商科,有的同学因为个人兴趣学商科,也有同学因为朋友介绍或老师推荐而学商科,而对于毕业后的规划,可能有的人想自己创业,有的人想去跨国公司打工,也可能有的人想以商科作为跳板转行,或继续学术研究。总之,只要言之有理,让学校看到一个鲜活的你,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第一目的就达到了。

  所申请学校如何适合自己

  有对这一专业积极的学习热情,自己对学校的了解、包括学校的条件、教授做的工作等。有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

  比如,有同学想学艺术,那么自己从小到大都有过怎样的艺术相关经历,是参加过哪些艺术活动,还是发表过哪些艺术作品,认识哪些业内人物等等,所申请的学校的艺术课程设置是怎样的,都有哪些名教授,将来会对自己的学习有怎样的帮助,为自己提供怎样的机会等等。对这些问题的陈述,同时也可以证明学生自身的自主研究和学习能力,一举两得。


alevel数学,alevel物理难度,alevel中文试题


  自己如何适合要申请的学校

  有何研究经历、有何论文以及成绩,个人学术成就,考试成绩,竞赛获奖情况等,如何可以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职业理想,对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比如,这一部分就是自卖自夸的部分了,但也要有度,不要太吹牛,本着真实性原则,把自己的主要成就说一下,证明自己对学校会是一个有价值的学生,将来会有潜力回报学校。学校也都爱才,只要你能证明自己是优秀的,学校都会挣着抢着录取你的。

  A-level小贴士:A-level适用对象: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之间,初中毕业以上的在校中学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通常国内A-level学校招收的是高二毕业的学生,并要求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由于A-level课程包括教学及试卷习题等都是英文形式出现,所以这要求学生有较高的英文水平。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经济教材是哪个,alevel双语教材,alevel课程有哪些,国内alevel学校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