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建筑学详细解析

2018-04-21 09:32:49 1067人已读

  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英语国家没有统一的大学入学标准,虽然它们都认可A-Level证书,但是各所大学、各个专业对学生学过哪几门A-Level课程以及成绩都有不同的要求。所以怎样选择课程并没有一个唯一的答案。对于如何选课的问题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今天A-level考试网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建筑学详细解析。如果您想了解新加坡a水准优势,alevel考试资讯,英国alevel课程,新加坡2018年a水准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建筑学介绍

  该学位的教育方式将为学生营造一个激发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的环境。该课程鼓励学生在文化、环境和技术的不同背景下去探索不同的设计理念,特别设计的约翰列侬艺术和设计大楼内开设了工作室、展览和各种研讨会,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富有创造性的环境。坐落在这座伟大的城市中心,并伴有全英最具标志性的地标建筑群。学生将直接融入到利物浦和它的文化和艺术社区中,参与到那些生动的项目中。学生也有机会去欧洲和美国,去亲身探索那里的卓越的文化中心。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建筑学职业前景

  许多毕业生将注册建筑师作为他们的职业目标。但是另外也有很多学生成功的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建筑承包商、家具设计师、照明设计师、项目经理、记者和建筑可视化艺术家。

  学生将参观许多英国优秀的的城市再开发项目和地标建筑。

  学生将在荣获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大奖的约翰列侬艺术和设计大楼中上课。

  学生将有机会享受到去其他海外国家的学术之旅。

  顺利毕业后,学生将享受到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以及英国注册建筑师委员会考试Part1的免考。


alevel真题,alevel自学教材,alevel物理重点


  学生将直接参与在利物浦开设的艺术项目

  学生可以通过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国际学习中心(LJMU ISC)的本科预科课程工程学、计算机和生命科学方向升读建筑工程、建筑技术、建筑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位课程。最近的开课日期是明年1月。

  入读要求

  英语语言:雅思4.5(写作不低于 4.0)或同等水平。

  学术要求:完成高二,平均成绩70%(含4门主科及以上);或完成高三,平均成绩65%(含4门主科及以上)。

  A-level小贴士:A-level学制学校: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的学制为两年:第一年称为AS水准,学生通常选择自己最擅长且最有兴趣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AS证书。第二年称为A2水准,学生可选择AS水准中优秀的3门课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Level证书。英国A-level学校,从教学质量上来看私立学校更占优势,大部分中国留学生也选择私立学校来读,不过一般都是提前一年来申请学校。中国目前也有20几所A-level学校,每年也同样有走进剑桥牛津等世界顶级大学的学生。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alevel申请新加坡,英国读alevel,alevel官方介绍,国内alevel培训班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