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带你了解巴斯大学金融专业

2018-05-17 09:56:26 995人已读

  英国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法律、媒体、音乐等。学生的alevel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关于alevel考试alevel考试网会给大家带来和A-level考试相关的资讯,下面带来的是:带你了解巴斯大学金融专业。如果您想了解爱德思alevel真题,新加坡a水准预科,alevel考试教材,南京alevel课程辅导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是英国一所以科研为向导的一流大学,成立于1966年,现任校长为爱德华王子。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的世界遗产城市-巴斯,有在校学生15137名。大学坐落在离市中心两公里远的现代化绿野之上,校园占地面积200英亩,建有全年开放的图书馆及全英一流的体育设施。巴斯大学在2015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居第8位 ,2015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4位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10位 ,在2013/14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第187位。

  巴斯大学金融专业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Qualifications and duration:

  Full-time MSc, 1 year

  申请费:60英镑


alevel考试技巧,alevel会计,alevel物理知识点


  入学要求:

  英国巴斯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属于经济金融方向;

  巴斯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规定学生具备一个良好的本科学位2:1或以上或国际同等学历,且最好有工程、数学、经济学和自然科学专业背景;

  会计与金融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就业前景:

  通过英国巴斯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的学习,毕业后未来可进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已拿到国际认可证书的毕业生未来可进入银行、投资公司、投资银行、保险公司等工作。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选课指南: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A-Level课程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应该选择哪几门课程是学生和家长都普遍关注的问题,但也是非常难回答的一个问题。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英语国家没有统一的大学入学标准,虽然它们都认可A-Level证书,但是各所大学、各个专业对学生学过哪几门A-Level课程以及成绩都有不同的要求。所以怎样选择课程并没有一个唯一的答案。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美本申请,a水准考试预备班,alevel化学还原氧化知识点,alevel入学考试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