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英国留学的学历认证怎样办理

2018-06-29 10:06:51 863人已读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之间,初中毕业以上的在校中学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通常国内A-level学校招收的是高二毕业的学生,并要求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由于A-level课程包括教学及试卷习题等都是英文形式出现,所以这要求学生有较高的英文水平。对于A-level考试适用对象有初步了解之后,下面看看今天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alevel资讯:英国留学的学历认证怎样办理。如果您想了解alevel影视表演学什么,英国读alevel,alevel词汇量测试,alevel考试局比较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英国是世界上的教育强国,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吸引着无数的留学生前往英国留学。根据国家的相关的规定,英国留学生回国需要办理国外学历认证。

  申请材料递交申请方式:

  在线注册以及填写认证申请;选择就近的验证机构递交认证申请材料,并缴纳认证费用,当然你也可直接到北京留服中心直接递交(留服中心6层服务大厅有相关的翻译公司进行翻译)。

  提醒:留服中心不受理直接邮寄材料原件的申请,请不要将申请材料原件邮寄到留服中心,这也是为了避免出现丢失或者其他意外情况。

  英国学历认证需要的材料:

  1、一张浅蓝色背景的二寸正面证件照

  2、在英国获得的所有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正本原件以及复印件;

  3、英国就读院校的完整、正式的成绩单(或者研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需认证的英国学位证书和成绩单(或研究证明)的中文翻译件原件(必须是正规翻译机构或公司翻译,个人翻译无效);


alevel单词,alevel物理考试,alevel高分


  5、留美期间所有护照(含护照首页-个人信息页、末页-本人签字页、及所有留学期间的所有签证记录和出入境记录)原件及复印件;

  6、《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前置学历,这两样虽然不再需要提交,但是因为教育部留服中心仍然会进行审核,所以建议还是要自己准备好,以免到时候需要时无法提交造成时间上的浪费。

  7、如果你本人无法亲自办理,需亲笔填写授权申明,委托他人代理递交申请材料。

  8、还需要在你递交申请材料的验证机构填写EMS特快专递邮寄单。

  A-level小贴士:A-level考试费用: 考试费(考试委员会收取)、场地使用费(180元/小时,使馆收取,一般一门课的考试时间也就6-7小时)、邮寄费注册费(申请费)、学费包含住宿、饮食、监护费:18岁以下学生必须有监护人(国际学生可寻求当地的监护人公司进行安排)、其他费用包括旅行出游、额外的运动课程费用(如音乐、马术等)等。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用alevel成绩申请大学,alevel中考,alevel考试地点,alevel作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