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2019年新加坡留学优势有哪些

2019-03-22 14:18:00 1243人已读

  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对于想去新加坡留学的同学来说,在留学之前了解新加坡留学政策还是有必要的。

  政府中小学将设品德奖学金

  新加坡向来重视素质教育,对学生的品德极为看重,将颁发教育储蓄品德奖,预计每年将有1万学生获得此项奖励,此项奖励将侧重学生的诚信、责任感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目前新加坡每年颁发1万7千份教育储蓄活动奖给小学四年级或以上的学生。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越早赴新留学优势将越明显。

2019年新加坡留学优势有哪些

  陪读政策

  对于年龄介于6-16岁的在新加坡接受教育的外国学生,新加坡政府允许他们的直系女性亲属(母亲、祖母、外祖母)陪同,一起在新加坡学习生活。按照新加坡陪读政策,只要孩子进入政府中小学学习一年后,陪读人员就可申请合法工作。

  打工政策

  有些家庭不是特别富裕的同学,希望能靠打工完全支付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有这种想法是不对的。新加坡私立学校不允许留学生打工;其次,所有新加坡院校,特别是公立院校与欧美教育体制一脉相承,宽进严出,学习任务繁重。在没有奖学金的前提下,学生可以利用一点业余时间打工只能补贴生活费

  政府大学扩招

  越来越多的本地学生则更倾向于国外的知名高校,为此,国大、南大也采取了相应的“预录取”等政策,该政策对国际学生也同样有效。同时,新加坡管理大学也将逐步增加招生名额,如法学院,将计划扩招50%。

  近年来新加坡留学的人是越来越多,这说明新加坡的教育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们想了解更多新加坡留学考试等内容可以在线咨询我们!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