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英国出境或将使用“红绿灯”系统!英国回国可由德国转机了!

2021-04-08 16:47:13 558人已读

  由英国交通大臣格兰特·夏普斯(Grant Shapps)领导的专项小组正在就开放出境旅行的可行性进行探讨。

  目前,该专项小组给出的方案是采用“红绿灯”系统,禁止居民前往“红灯”国家;从“黄灯”国家旅行归来时需提供新冠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隔离;从“绿灯”国家旅行归来,入境时只需进行新冠检测。

  英国政府声称这将有助于确保英国的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进度不受影响,并为旅客提供明确的旅行指导。

  根据目前的消息,该规则将允许英国居民到疫苗接种率高、而且被允许入境的国家度假。

  对于如何划分红绿灯系统的国家名单,可能考虑的因素包含:

  已接种疫苗的人口比例

  目的地国新冠感染率

  是否有任何新变种

  该国获得可靠科学数据和基因组测序的情况

  1

  绿色名单

  对于被归类为“绿色”的国家,有疫苗护照的英国人将可以出行,回英国也不需要隔离。但从这一列表国家返回英国的人,必须在登机前自费进行新冠检测,入境后还需继续接受检测,排查新变种。

  媒体预估,最先进入英国“绿色名单”的国家都是疫苗接种率较高的国家,5月中旬前成年人疫苗接种率有望达到50%以上,比如以色列、美国、迪拜等国家。


A-level物理学习,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排名


  2

  琥珀色名单

  预计欧洲大部分国家都会被暂时列为“琥珀色”名单。

  琥珀色名单的国家,与绿色国家入境要求相似,但入境将面临“自我隔离10天”,不过可以在隔离5天后自费进行新冠检测以提前结束隔离。

  3

  红色名单

  “红色”名单国家的要求还是和现在一样,即旅客抵英时需要在酒店中进行隔离。

  由于每一类国家的名单都将根据具体情况随时变动,政府建议人们当下最好不要预定出国度假。

  与此同时,英国NHS正在开发一个系统,允许人们通过手机APP或纸质证书证明自己的健康情况。政府表示,对于那些在临床上不宜接种疫苗的人士,政府将与临床和伦理专家等合作,为他们提供出行便利,确保疫苗护照公平性。

  传染病专家迈克·蒂尔德斯利还表示认为,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一个不歧视某些社会成员的公平制度,因为目前很多人无法接种疫苗,另外一些少数族裔社区等地的疫苗接种的比率目前也很低。

  英国回国喜讯:可以从德国转机

  由于近日英国疫情不断缓解,今日,德国的汉莎航空在其“病毒变种区域名单”里去掉了英国。这就意味着:按照德国发布转机要求,在英国的旅行者可以前往法兰克福进行转机,再去往别的国家。

  目前汉莎航空划定为“变异病毒区域”的国家有:博茨瓦纳、巴西、莱索托、马拉维、莫桑比克、南非、赞比亚、津巴布韦、斯洛伐克、捷克共和国、蒂罗尔等。

  汉莎航空的要求是:不在上述名单国家中的每一位乘客在法兰克福转机时,必须预留8小时,来完成核酸抗体检测。

  从英国出发,经德国转机前往中国大陆的乘客,需要在英国以及德国分别完成两项新冠检测(核酸+ IgM抗体),并经英、德两国的中国使领馆认证后,分别申领健康码。

  以上就是英国入境的相关资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成绩查询、alevel阅读评分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