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延长至9月底!应对新冠疫情突发状况,新加坡教育部准许学生延后4个月偿还学贷

2021-06-01 15:49:39 659人已读

  所有向政府贷款就读公立大学和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可延后偿还学贷和利息多四个月,直到今年9月30日。

  学生贷款暂停偿还

  教育部在去年3月宣布,从去年6月1日至今年5月31日,让公立大学和理工学院毕业生暂停偿还学贷,未偿还的学贷也不会收取利息。

  这项宣布是当时的坚韧团结财政预算案的一部分。

  教育部昨天发布文告说,鉴于目前经济前景仍不明朗,高等教育学府毕业生可能面对就业压力,教育部将让他们再延后偿还学贷和利息多四个月。

  文告指出,求学时向政府申请学费贷款、助学贷款和海外游学计划贷款的高等教育学府毕业生,将自动获准暂缓偿还学贷和利息,直到9月30日。

  这包括已开始偿还学贷的毕业生,以及将在9月30日之前毕业却还未还清学贷的学生。如果学生想继续偿还学贷,可通知个别教育学府和银行做出相关安排。

  让高等学府毕业生再延后偿还学贷和利息,是政府昨天宣布帮助新加坡人应对防疫措施收紧冲击的其中一项措施。

  政府计划

  针对政府为何不让毕业生暂缓至年底才偿还学贷和利息,财政部长黄循财回复说,最近这次防疫措施收紧之前,经济和就业前景似乎获得改善,政府原以为无需延长这项措施。

  随着疫情升温带来的不确定性,黄循财说,财政部和教育部商讨后,决定将措施短暂地延长。

  “我们会持续观察情况,如果情况好转……我们回到复苏轨道,而外部经济情况维持强劲,让措施延长至9月是合理的。如果国内外情况进一步恶化,我们会准备再探讨是否需要进一步延长这项措施。”

  教育部长陈振声昨天发布facebook贴文,强调教育部这段期间会加强给予毕业生的援助。他也鼓励毕业生继续提升技能、勇往直前。

  “随着你们向未来的人生迈开脚步,教育部和你们的母校将全力支持你们。”

  冠病疫情未来趋势

  科学家或许会总结说冠病病毒不可能被根除,病毒不会消失。我们为这种可能性做准备,包括学习如何与病毒共存。

  当冠病成为地方性流行病(endemic),它将成为我们的一部分,但我们可以通过适合的预防措施来应对,包括接种疫苗。

  这也可能意味着我们今年以后必须时不时接种追加剂。我们也必须继续为冠病病患提供最好的治疗,让我们不必担心染病。

  第三,我们也必须加强卫生方面预防措施,例如改善建筑的通风系统,降低感染的风险。

  疫情补助计划


A-level物理学习,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排名


  去年3月,政府推出总值46亿元的加强版“关怀与援助配套”助国人应付日常开销。

  所有年满21岁国人可获介于300元至900元的一次性现金补贴。

  所有向政府申请学贷的大学毕业生和理工学院毕业生,下来可延后偿还学贷和利息。各类政府执照及准证申请费,下来一年也不会增加。

  此外,从去年4月1日至今年3月31日,政府将不会增加各类政府服务收费,包括各类执照和准证申请费、更新护照及申请政府组屋的费用等。教育部幼儿园、政府学校、理工学院及工艺教育学院,也将延后上调新加坡籍学生的学费和杂费,本地永久居民和国际学生不包括在内。

  另一方面,为帮助无法偿还房贷的屋主,政府下来暂时不向拖欠建屋局房贷的屋主征收罚款。建屋局也会以更灵活的方式提供援助,例如允许屋主延后半年偿还房贷。

  王瑞杰说,政府将继续为自雇人士和低薪工人提供更多援助、为求职者制造更多就业机会、协助待业员工渡过艰难时期,以及帮助家庭应付生活开销。他也表示,政府会继续密切留意局势,并在有必要时迅速采取更多措施。

  工艺教育学院

  从2020学年起,家庭收入阶层最低的工艺教育学院学生在领取助学金以外,将免付学费。其他中低收入家庭学生也可获得更高的助学金额,一年助学金额增加的款额,最高可达200新元。

  初级学院和励仁高中

  符合资格的新加坡初级学院和励仁高中学生可获得的助学金将从900新元,增加到1000新元。

  理工学院与大学

  来自中低收入家庭的理工学院与大学生享有更高的助学金额。因此,政府接下来投入在大专教育的助学金将从每年的1亿4800万新元增加到1亿9800万新元。

  此外,王瑞杰也表示如果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恶化,政府在必要时会再推出援助配套。

  以上就是新加坡疫情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